保定

颠峰户外西北12日穿越

2007年6月14日.下午6点半出发5人从保定火车站出发.
经过一晚上的路途.火车正点在15日早到达西安.(车上欢声笑语)到车站后.前面味精同志和三姐同志已经在车站接我们了.然后打车去了.甜水巷的宾馆.在宾馆休息一天。见了几个西安的朋友.一起吃了顿扣泥饭(羊肉泡摸)16日去往后珍子.联系好向导.(老岳)上山。从后疹子上山.给我们领队的是.王导.个子不高身体非常灵活.然后在路上遇到了两个朋友.一个是大星星.一个是鼻涕.联合一起走这美丽的太白山.16日下午开始上山.第一天路程不算辛苦.2个半小时的路.到达三合宫营地.
到那里扎营.结果.在晚饭过成中.次六为.被土蜂蛰了.大家忙着给他拔罐.然后才好点.然后晚上下雨.
17号.雨一直下,在路上 .一直下雨.我们都被淋湿了.然后在大雨中前行.所有队员.都非常厉害。寒冷痛苦的走这.走了5个多小时到达南天门.然后.不想走了就停下来烤衣服.然后住宿南天门.
18号.徒步时间最长.然后雨下了一上午.结果我们徒步时间超过12小时.随这海拔上升的比较大.所以好多人有了反映.鼻涕眼肿了.奥特曼吐了。次六位也不行了.身体受到了艰苦挑战.中午我们登顶拔仙台.海拔(3768)全体下撤.都是 石头路.走到晚上8点半.(天黑的晚点)结束一天徒步行成.痛苦的人们都不动弹了.营地小文公
19日下撤到下板寺路途比较腐败.我们边走边玩.忘记了昨天的辛苦.下午四点到达汤玉.作车去了眉县.然后汽车到宝鸡.有百合接待我们住宿在宾馆.晚上腐败一下.20日宝鸡休整.下午火车去往西宁.车上热闹的很.晚上10点多到达西宁
21日塔尔寺出租车前往.感觉非常不错。在导游的讲解下.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藏传佛教的意义.看到了喇嘛们的虔诚.
22日青海湖.环湖一周.去往鸟岛本来打算2天.结果风大.雨雪所以.一天结束形成.到趟河已经干枯.日月山流下了我们的脚步.原子城我们见到了原子蛋爆发的大坑.还有美丽的雨后彩虹着一天.确实不错。
23日。西宁休整.逛街.腐败.嘿嘿
24日.中午火车到保定.经过24小时.到达保定25日到达保定火车站.结束10多天的路程
在这10几天中我们快乐的走这.我们也很幸福的感受到了异地的风情万种.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我们走过了好多寺庙.了解了好多藏文化.
在这我们还要感谢一路关照我们的朋友.卷百合在西安.在宝鸡给了我们向导般的支持.然后.漫步云端和他同学.也给了我们好多的帮助.在西宁.感谢.三姐的姐们的姐夫.给了我们去青海湖的方便.感谢.四川女老板给我的太阳神护身符.感谢.西宁列车上的15好车厢上的乘务员大街.给了我们卧铺般的座位.感谢同路的朋友.还有我们的向导.王军华.我们丢了气灯.还被他检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