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2号上海出发火车去西藏

此次活动已经前后张罗了将近一年了,这是自己的一个梦想,所以无论什么困难一定要去的,但是前后很多朋友先后退出,真的是很失望哦.都是快临近出发日期还发生这种事,真的瞒心疼的.
不过没关系了,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呢,所以如果是真的希望去的驴友请尽快联系吧.我们在那边的行程有当地人帮忙安排,因为是我的叔叔,在那边当军官,,所以能弄到不少方便呢,现在我们是三个男生,所以如果是女生的话最欢迎不过了
在那边线路的话主要是北线当雄,那曲.西线日喀则,珠峰大本营,还有拉萨周遍地区,时间差不多半个月左右,花费嘛预计5000以内,可能用不了那么多.抓紧时间吧,实在没人感兴趣的话那就只好一个人的旅行了,呵呵,其实这也不错哦,只是觉得这么好的机会想多几个朋友分享呀.. :D

哈哈,我也要去呢,
不过时间定不下来,
目前正在办证....
估计7初到中...
你好,我也想加入

如果方便的话,请联系我,我的msn:lz579@hotmail.com
祝福一路顺风,愿去的朋友玩的开心
我计划差不多也是这个时间,不过我是安徽合肥的,可以吗?我的MSN:aihaierxi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