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讨论你心目中最喜欢的户外品牌

背包:mhw&haglofs         原因:背包是用来骚的!谢谢
帐篷:MSR &tnf              原因:突出2个字 很贵!!!
衣服:mhw        原因:我是mhw粉丝...喜欢他们的细节!!!
睡袋:tnf&REI               原因:不求最好 但玩最贵 轻装上阵 爽...
睡垫:韩国高山垫TOP   原因:够大 够柔软...上雪山够恨!!!
炊具:自己做的钛碗&CAMP-4              原因:笨...上雪山吃火锅都可以啊!
水具:以色列SOURCE                             原因:不用担心破裂 拼命往坏里搞...
照明:钓鱼头灯                  原因:......看上的最近米钱买了 看不上的扔了也不心痛
鞋子:MONTRAIL     SOURCE      原因; 我的脚就穿它舒服 爱砸咋地...
手杖:我一般都是玩100块以下的!           原因:真的用不坏.哈哈 为啥买老外的
睡袋:Western Mountaineering         世界顶级睡袋,全系列850充绒
帐篷:Macpac                                 恐怕地布是所有帐篷厂商中最为结实防水的,重量也很合适
服装:Arc'teryx                               除了不喜欢它的防水拉链,其他没话说
水袋:Camelbak                              它的军用款绝对最耐用,设计也很好,没有MSR吸嘴漏水的问题
冰爪冰镐:Grivel                              很多人都说Grivel是最耐用的
鞋:Scarpa,La Sportiva                   Scarpa设计很漂亮,其轻型鞋很有特色,脚感极好(脚型问题)
羽绒服:Marmot,North Face            这两家在这方面都有很多很好的产品
鞋垫:Superfeet                              用了就知道
acme
原帖由 helinmax 于 2007-6-30 18:45 发表 acme

呵呵,同意。
偶,学生驴,资金有限,只能选这个,包,防雨罩,雨衣,帐篷,还有他的凉鞋和登山杖(杖,不喜欢,不好)。
我们玩准备的原则不能变:
很多人玩的装备咱不玩.....
咱玩的战备一定吓倒很多人
还是先去买彩票比较现实
呵呵,继续顶上去,大家都参与啊
请教饼干斑竹
我也见过些haglofs的服装,价格虽然很贵,但感觉做工并不是很出色.
能否介绍几款,我到店里看看去~~~~
背包:始祖鸟,norrona                      都是结实的家伙   鸟亮骚,N闷骚
帐篷:SD,TNF                               设计风格细腻,结实
衣服:mammut,始祖鸟             都是靓骚的家伙
睡袋: Ajungilak,SD              A的睡袋相当的好~是个有内秀的家伙,
睡垫:thema-rest                       正在用P4用过都说好~
炊具:BRUNTON                       忠实的BRUNTON粉丝,出色的工业设计,可靠的质量,性能!
水具:neglen,鸭嘴兽                   用过还不错~暂时没找到替代
照明:BRUNTON,petzl               petzl 质量可靠
鞋子:ASOLO,                          比较适合我的脚型
手杖:无所谓,正在用LE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