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用爱感动每一天 用心感动每个人
用我们的“爱心”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

活动意义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实验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建设,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市场经济体制,经济发展较快,居民生活水平较高,但在远方的孩子们却过着令人难以想象的贫困生活。
  我们所献出的每一份爱心,都将给困境中的人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我们为社会献出的每一份关爱,做出的每一件善事,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品格的升华。
  让我们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关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共襄善举,用我们的爱让更多的群体受益,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我们的社会从此更加和谐、温馨、友爱,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美好!单单靠我们几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是想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到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关注的孩子,奉献一点爱,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一人!

出发时间:2007年07月1日
返深时间:2007年10月1日
出发地点:深圳市体育场
队  员:晓强,旺旺,华仔,报纸,梅影子,麦子
骑行路线:深圳-北海-富宁-昆明-芒康-拉萨日喀则珠峰

本次活动沿途会去8所学校进行关爱活动,赠送学生用品,教学用具,及礼品等,会结合当地媒体,以及腾讯网站的即时报道,让社会了解当地的情况。

主办单位:深圳市极限自行车俱乐部

深圳晶报
深圳商报
羊城晚报
腾讯网站(全程每天跟踪报道)
(庆香港回归10周年)深圳-珠峰关爱行 (庆香港回归10周年)深圳-珠峰关爱行
声援,支持.
旅途愉快!
支持
活动时间可真长,有90天,队员要意志坚强,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有没有后援汽车?
我是山西的,6。19到6.23日我们举行了(山西人民挺奥运千里骑行进北京)的活动。有50名骑行队员。出发路线:太原→榆次→307国道→石家庄(途中经过寿阳、阳泉、平定等地,全长228公里)→107国道→北京(途中经过定州、保定、徐水、.涿州等地,全长299公里)。共计530公里。终点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吴寿章先生的主持下.,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所有车手和工作人员与奥组委官员合影留念。奥组委官员安排大家参加了体操训练馆、国家游泳跳水馆、国家举重馆、国家排球馆。看到了那些熟悉而矫健的身影、为备战奥运会,挥汗如雨客户训练的场景;每一位车手发在内心的支持他们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祖国增光。
旅途愉快!
这贴要置顶啊!支持,一路平安!
呵呵   关注此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