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招聘

肯德基餐厅见习助理(武清/杨柳青/宝坻/大港三号院)(人数:10)
  职位描述(JobDescriptions):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餐饮集团,隶属于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百胜餐饮集团,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都是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集团业务的蒸蒸日上使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

工作地点:武清/杨柳青/宝坻/大港三号院
  工作职责:协助餐厅经理管理餐厅的日常营运和行政工作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良好的晋升机会、系统的培训及发展计划、年度考核奖金每年10-20天年假、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福利及公积金。

必胜客餐厅见习助理(塘沽/天津)(人数:10)
  工作地点:天津\塘沽

职位要求(JobRequirements):
  1.条件:22-28周岁,性别不限,本市非农业户口,工作地点居住,大专以上学历,热爱服务行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独立工作能力,具备管理潜力,能适应倒班及轮休工作,服从公司关于工作地点的安排。
  2.福利:年薪2万元以上,享受政府规定的社会统筹保险与公积金。
  3.培训及未来工作方向:将得到关于餐厅经营管理全方位的培训和训练,包括:营运管理、存货控制、设备维护、财务知识、人事管理、培训沟通及其它;
  4.升迁:本公司有畅通的升迁管道,工作表现出色可以升迁为餐厅副理、餐厅经理。。。。

肯德基餐厅见习助理(人数:10)
  职位描述(JobDescriptions):
  工作地点:天津、塘沽、大港三号院

职位要求(JobRequirements):

【餐厅见习助理(宝坻\武清\杨柳青)】(人数:8)
  职位描述(JobDescriptions):
  工作地点:宝坻、杨柳青
  以上地区居住或有住房优先,公司不提供住宿。

职位要求(JobRequirements):
  1.条件:22-30周岁,性别不限,本市非农业户口,大专以上学历,热爱服务行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独立工作能力,具备管理潜力,能适应倒班及轮休工作,服从公司关于工作地点的安排。

【必胜客餐厅见习助理】塘沽/天津(人数:10)
  工作地点:天津\塘沽

联系方式:
  应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的复印件及本人近照一张寄至: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26层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人事部收邮编:300051
  或发送E-MAIL:tao.zhang@yum.com
  请在资料上注明应聘的工作地点
工资好像不是和高哦 :L
这种公司待遇不会很高的,而且据了解,工作也非常的累~
原帖由 伊梵 于 2007-7-4 15:32 发表 这种公司待遇不会很高的,而且据了解,工作也非常的累~

便宜的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