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火枫FMS-100T---我信赖的食神金刚!

首先再次感谢8264和火枫野营用品有限公司给我这次测试机会!Fire-Maple为中国著名的户外野营用品品牌。相信驴友都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户外品牌,他专业制造登山野营炉炊具系列产品。希望具体了解的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fire-maple.com/index.php?lang=zh
----------------------------------------官方介绍--------------------------------------
一、体验产品简介
FMS-100T毅(钛金属版)高效分体气炉
名称: 野营气炉(分体式)
规格 :Φ152×110mm(Φ96.6×70.2mm)
炉具重量:199g
功率 :2450w

2010年【毅】的新作,继承【变形金刚】的双通道预热技术,和刚毅硬朗的外形。
主体应用了最新的“钛金属”材质,质感强烈,英气十足!
使用最新的双通道气体预热技术,燃烧更加充分,并提供持续强劲的火力。整体重量减轻三分之一,不足200克的重量,成为分体炉具中的羽量级成员,携带更加轻松便捷。
三向六支撑的联动折叠炉架,保证炉具拥有强大的支撑性和稳定性。
气罐倒放使用依然能够充分燃烧,直至罐内的气体完全燃尽。配合自挡风设计的炉体,大大提高了炉具的效率。
FMS-100T是适用环境最广的分体炉具,能够保证在高海拔和高寒的极限环境里稳定如一。

--------------------------------------评测人信息-------------------------------
二、体验者信息

—姓名/ID:探行者 (巴山月林)
——性别/年龄:男  29
——身高/体重:171cm  65kg
——户外经历:02年开始户外,03年--06年户外爱好发狂期,07年至今户外爱好成熟期。喜欢高山探险、低海拔穿越、野外生存、探洞、岛屿生存等极限户外。喜欢结交户外爱好人士

三、产品细节特点、功能与设计亮点

收到快递,迫不及待的打开!变形金刚终于到了我手中了,,,哈哈。

198g的重量,钛金属。。。驴友的追求!

炉心熟悉的logo。。。使人想起曾经在户外的那束蓝光和一顿顿美味。。。都是火枫的记忆!

铜质一体预热管。。。

焊接点饱满。。。

展开后、、、

收起变形金刚的三条腿。。。

变形金刚,安然入睡。。。

四、野外体验
测试时间:2010年5月1日---5月3日
地点:江西武功山
海拔:1167米(1日晚餐) 1886米(2日晚餐)
组队测试人员:探行者(巴山月林) 船过无痕 山鬼 等探行者户外俱乐部26人

这次武功山行的全体测试人员(最可惜的是8264的旗子被忘在了车上),所有人的路餐都是由火枫FMS-100T来承担。

由于武功山行走强度比较大,所以带的东西包括食物都带的不多,100T的高效钛金属气炉正好派上了大用场!可以轻便携带,做到及时高效的户外用餐。。。

看上去真像一个变形金刚啊,,,强劲而刚猛!

出火均匀,,,配合使用火枫普罐,燃烧充分。。。

5分钟时间,一碗营养美味的汤出锅了。。。

大家静静的期待。。。

开始分食!我们的食神+赤脚大仙。。。

期待中。。。肚子叫了。。。

裙子的美味不是出自火枫,而是出自准男友土土的心!------《把最好的都留给裙子》土土座右铭!

体验后的整体印象:

1,高效+节能+便携性。(彻底折服)
2,做工上乘
3,材质、用料扎实
4,设计合理,人性化
5,支撑稳定
6,燃烧充分(在海拔1800多米的时候,普罐内既然可以用到没有一点残余气体)
认为不足处:
细节做工需要有一点点改进,这是个人想法。这可能是火枫在走向全球认可的顶级户外炉具品牌的道路上,需要攻克的最后一关吧。。。
整体满意度:9.8分 (满分10分)

最后再次感谢:8264火枫给我这次机会感谢探行者户外俱乐部队员的支持!
很不错,下次就用它了
挺好的
很好 很不错
谢谢,各位啦
顶一下呵呵
很好的炉子啊
好东西啊,你值得拥有!
很好的炉头,我们这次的美食全部靠它完成,感谢8264
火枫东西不错的,性价比高。帖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