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COOL!酷!FARROVA!法洛华!

参加户外活动以来,每次出行,看着驴友们出行带着酷酷的太阳镜,遮挡阳光,阻挡强烈的紫外线,让我艳羡不已。因为自己近视而失去了戴太阳镜的机会,上个月同行的一位驴友戴着一款可以拆卸的带近视镜的太阳镜,才知道近视也可以带太阳镜了,着实的高兴了一回,决定买一款,幸运的是8264上正有FARROVAGL930和GL926在体验,更幸运的是众多的申请者中我能得到该体验,真的感谢8264的工作人员们,给我机会体验FARROVA专业运动眼镜,也感谢厦门法洛华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这款超酷的眼镜。
一)体验产品的名称型号
FARROVA专业运动眼镜
款号:GL926
市场价:599 体验价:199

一)产品信息

1)制造商:厦门凌太光学有限公司
2)制造商网址:https://www.farrova.com/
3)制造年份:网站上没有介绍,说明书和产品吊牌上都没有注明。
4)重量:
5)          产品描述:
1. 镜架是TR90材料(超韧性树脂材料),特点是耐高温不易变形,重量轻巧,艳阳下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2.镜架均以3D Wrap人体工学设计,立体弧形贴合头部,全包覆眼睛部位,解决侧面光线干扰,使佩戴者不受风沙侵袭并有效降低风阻,提供脸部最舒适度与服帖性。
3. 0.5CM的太空PC片材料可阻挡20米外的射击,用锤子也不易砸碎,此材质早期广泛运用于飞机、太空人面罩、防弹玻璃等用途。现在有效应用于镜片上,防护眼球避免受到意外伤害。专业偏心片技术外侧弯度大的地方不存在度差,看东西不变形,不头晕。
4. 每副眼镜都配有5副镜片,不同颜色镜片其作用各不相同,可依据天气不同佩戴。全系列采用UV400镜片(包括透明片)100%阻隔紫外线,完整保护眼睛。
透明片:
优秀的护目镜片,防止风砂、蚊虫及其他异物飞入眼睛,完全透明且100%阻隔紫外线,全天皆可使用。
黄片:雨雾天及夜间提高能见度,有很好的增亮效果。(由于增亮效果较强,白天及强光下不建议使用)
蓝片:阴天及傍晚使用
灰片:阻挡强光,晴天适用
G15舒适片:除了阻挡阳光,同时提供了舒适的清晰感
5. 富有造型感的可拆卸眉条设计,有别于一般市场上的泡棉材料,特殊材质耐用舒适,流汗时汗水随眉条均匀蒸散不至影响双眼。
6. 可调试鼻托设计,可针对个人鼻型调整宽窄、高低,解决东方人长期以来低鼻梁悬空佩戴的困扰。
7.镜缘空气动力导流气孔设计,使空气流通,防止热气滞留镜面产生雾气。
8.近视专用框架,可依个人视力配置,让近视人士也能佩戴,特殊简易设计,拆卸简单,挂上即成近视太阳镜。

眼镜使用方法:
1.正确戴摘眼镜,请双手抓住镜脚,正面向外摘下,若单手取下易造成镜架变形破坏。
2.不使用时请将眼镜以擦拭布妥善包好放置在专用腰包内,慎防镜片与镜架划伤。
3.镜架、镜片如沾染灰尘,油脂等异物而脏污时,请使用中性洗涤剂温水清洗,再用柔布干燥即可。
二)体验人信息:

姓名、IDLILY自由飞翔

年龄:43

身高:160CM

体重:54KG

性别:女

户外经历:喜欢旅游,特别喜欢登山,喜欢大自然,更喜欢那种山高我为峰的感觉。真正走入户外才是最近这两年的事,东北部去过长白山小五台山,中部到过大五台山、太白山和华山,南部登过五指山。东部登过泰山和崂山。

三)眼镜设计评价:
首先从外包装说起吧:
打开邮件,一个外形椭圆的漂亮的银灰色眼镜盒上一个大大的品牌标识FARROVA最先映入眼帘,下面是商品型号和颜色标识。包装盒上一个弹簧挂扣,可把镜盒外挂,安全可靠。

其次打开镜盒,里面一个便携眼镜袋内一副眼镜,一副近视镜框,四副镜片,眼镜布,眼镜挂绳,一副可拆卸的鼻托,眼镜说明书和吊牌。总重量才0.235千克。

再说说此次体验的主角眼镜:
1)镜框采用顶级瑞士EMS Grilamid TR 90超韧性树脂材料,重量轻巧,一副眼镜重0.035千克,(轻于塑脂镜框20%以上),耐高温不易变形。找到一款普通塑脂眼镜重0.040千克,体验品比它轻0.005千克。
G15舒适片
蓝片
黄片
灰色片
FARROVA眼镜
普通塑脂镜片
2)鼻托采用防滑材料制成,柔软舒适安全。

4)五组镜片都是UV400镜片,隔离紫外线,有白色片,黄色片,蓝色片,灰色片和G15舒适片。镜片顶端每片上2个空气动力导流气孔,是空气流通,防止热气滞留镜面产生雾气。

5)简单易拆卸的近视专用框架,可依个人视力情况配置,解决了近视的人也可带太阳镜的问题。

6)镜脚和眉条特殊材质制成,结实耐用舒适。镜脚防滑设计,美观并有艺术感,赋予眼镜新的灵魂

六、实地体验:
1)地点描述:91012日,和葫芦岛驴友重装穿越董家口经小河口到锥子山长城。全程大约10公里。
董家口长城位于抚宁县东北部,距秦皇岛市38公里,是山海关关城的北翼要塞。这一带长城依陡峭的花岗岩山脊而建,纵深防御军事设施完备,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明长城军事防御体系的独特风貌。是明代军事名将戚继光上疏修筑的蓟镇长城的重要关塞之一,护卫“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关城的北翼要塞。
董家口长城
小河口长城

辽宁绥中的永安乡,有一条古老的长城, 是辽宁境内的明长城主干线,贯穿7个自然村的古长城,现在人们习惯称她为小河口长城,小河口长城坐落在绥中县永安堡乡西沟村一带雄险陡峭的燕山山脉上,由于雄居于险峻的山岭,所以又有第三八达岭之称。是辽宁省与河北省的分界线。小河口长城是用青砖修建的,城墙上的石头长满了青苔,书写着久远的历史。这段大约长8.9公里的长城至今依旧砖石坚牢,约有31座敌楼、18座战台、14座烽火台。据史料记载,小河口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十四年(公元1381年)。

[url=] [/url]

锥子山长城,位于绥中县永安堡乡,与山海关、九门口毗邻。原名蓟镇长城、辽东镇长城,由辽东巡抚王翱、流官佥事毕龚兴修于明正统七年(公元1442年)。

锥子山长城

2)天气状况:晴,气温17~29度,北风3~4级。
3)产品状况:11日中午,艳阳高照,气温高达29摄氏度,强烈的阳光照的人睁不开眼睛,带上灰片眼镜,感觉好像走在阴天中一样,光线顿时暗了下来,倍觉凉爽舒适,虽是第一次带运动眼镜,并没有不适感。站在古老的城墙之上,带上酷酷的眼镜,感受到了古老与现代、沧桑与时尚的强烈的碰撞。

炎热天气下的长时间的负重行走,汗水顺着额头滑落,偶尔的滴落到镜片上,很快的散发,带着一下午没见镜片有起雾现象。不知是空气导流气孔起的作用还是天热蒸发的快呢,这个结论我认为冬天时体验会最有说服力的,有待中后期再评论吧。
镜架和镜腿简洁大方,重量轻,镜腿防滑设计很人性化,也许是新镜的原因,带时间长感觉有些紧。
傍晚,在露营地准备晚餐时带了一会儿蓝片,感觉有点暗,也许是初次带有色镜片吧,还不太适应夜晚带眼镜。由于朋友们都很累又都忙于做饭,没留下一张照片,这是此次体验的一次遗憾。不过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此款眼镜拆换镜片很简单、快捷。由于镜片质量和硬度都非常高,没有了怕坏而不敢用力的后顾之忧。这对我们这些动手能力很差的女生来说,无疑是一大益处啊。此款眼镜的另一优点是除了白镜片外,其余颜色都较深,不是很明显的看到里面的近视镜片,增加了美感。从与其他品牌的运动眼镜的比较中就可以看出来,FARRROVA不论从造型和质量上都略胜一筹。
一款其它品牌的运动眼镜
FARROVA运动眼镜
七总结:
通过体验和与朋友的运动眼镜比较,FARROVA运动眼镜有以下优点:
1)              造型时尚,美观大方。眼镜重量轻,镜片质量好,镜片和近视眼镜拆卸简单快捷,并安全可靠。(FARROVA近视镜片与鼻托连接一起,而朋友的近视镜片只是在眉条处有一插槽,很容易掉落)。
2)              镜片有防紫外线的功能。
3)              鼻托、镜腿柔软,具有防滑功能,带着舒适。
事物的发展都有它的两面性,有优点就有缺点,十全十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体验过程中感觉到两镜腿间有点紧,带久了感觉耳朵上部有点涨痛的感觉,我想这不是眼镜质量的问题,随着带着时间的延长会松些吧。
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体验白片、黄片和舒适片,有待后期在活动中遇到雨、雾和雪天再补充吧。

八、中期评价:
    十一黄金周去贡嘎穿越,高原的日照时间长,紫外线强烈,正好带着眼镜去体验,这次看雪山我用G15舒适片的时间较长,回来后发现此款眼镜的瑕疵:耐磨性能差,G15舒适片镜面出现有很多划痕。由于镜面反光和本人照相水平一般,只照一张照片,可见一斑。另一片灰色片也有几条划痕,由于使用的时间短,划痕没有这片严重,就没有拍片。如图:

哈哈哈.....好
客观,实在!顶了!
不错,顶!
妹妹写的好。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