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一路向西——直奔慕士塔格!

7月,江南酷暑逼人,祖国的西部却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很多地方凉爽宜人,绝对是我们避暑休闲的好地方。
选择慕士塔格,是一个计划很久的结果。
登山,对我而言其实没有很大的兴趣,有过一次珠峰的真实体验已经足够。之所以决定前往慕士塔格,是为了一个心愿,一个与朋友有关的心愿。
选择在1号出发,独自驾车,一路向西,直奔慕士塔格。
浦树,
进8264的时候,就经常关注你的游记和攻略!
感受到了你风雨旅程的完美!
也留下了一个遗憾_______

什么时候能跟你走一回呢!
7月1日:

清晨,天空阴阴的,江南大地还是一片灰蒙蒙的。从沪宁高速上路的时间是8点,经过锡澄高速、江阴长江大桥、广靖高速、宁通高速,在江都转入京沪高速苏北段,中午抵达淮安,转入盐徐高速往徐州方向。
盐徐高速通车后,从淮安经宿迁到徐州就比经新沂到徐州节省100多公里的路程。

盐徐高速宿迁段。
在徐州转入连霍高速,这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一条主干线,从连云港直达新疆霍尔果斯口岸。
苏北和河南境内全部都是乙醇汽油,价格却是一点也不便宜。
7点到达河南偃师,本想住到洛阳,害怕黑哥他们灌酒,干脆早点停下来吧。
这天的行程是950公里。
板凳!
7月2日:
早上6点半从偃师出发,路过三门峡的时候想到了楚楚和丑石,这两位都是没有见过的8264老同事,很想去看看,可惜没有他们的电话,只能作罢。
进入陕西境内之后,已经不是乙醇汽油区,赶紧加足汽油,没到西安之前天空下起了大雨。在西安的绕城高速上见到此行的第一例车祸,一辆轿车拐弯时速度很快,直接撞到了护栏,又弹回对面的护栏上,2个会合撞击下来,轿车变成了几截废铁。

过了宝鸡,高速戛然而止,宝鸡到天水是310国道,弯道很多,路面还不错,沿途正在修建连霍高速宝天段。
继续关注~~
这样的行程真是让人羡慕呢!
看来浦树不单单是我的偶像,我进8264时加的QQ第一个好友也是浦树了,虽然一直没有跟他Q过。
慕峰……我想知道更多。静心等待楼主。
楼上两位的不厚道
为不打扰大树发贴!我憋了好久没发贴!!
我不管了!也崇拜一下!!:lkopi90
难道浦树是8264专职驴友?

在8264关注最多就是hw56和你的帖子

从最早的千里走单骑 重返贡嘎 等等等等 每一帖都是经典 可以集结出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