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够详细啊,支持下
在你们后面几天, 一路上听到不少老乡对你们的称颂,自己背负,比当地人都不差,当时自己真的太佩服你们了.写得很好,自己适当时也向你学习,写一个游记.

你倒是越走越来劲头了哈,赶快闲时做功课吧。特推荐 中甸—尼汝-亚丁穿越。墨脱建议9月底至10月中,可以避免蚂蝗的骚扰(好象你最怕这个)的。
顺便告知,kaefer 就是老款甲克虫,知道我是谁了吧。现在又做功课了。
原帖由 kaefer01 于 2007-7-12 23:34 发表 独龙+扎恩+怒江+碧罗(茨中或永支)+尼汝(泸沽湖)+亚丁+贡嘎+九龙+党岭+四姑娘,梅里外转,哈巴雪山,茶马古道(察瓦龙+上下察隅+墨脱)你倒是越走 ...

呵呵, 知道, 小陶, 希望与你一起再走, 有什么计划说一声, 再一起上路。
cindy的攻略写的真详细,记忆力比我好多了。
一切都是缘份吧。一路吵吵闹闹,是旅途中的小插曲。
一路走来,除了恍如天堂的美景,汗水如雨的艰辛,还切实发现自己性格中的一些弱点。
常常高估困难,行事过于小心错过不少风景。为之,难者亦易矣。ordinary living or journey 我一直对困难高估,其实这打击了自信心。
对人不够细心关心。上周去阳朔,回程时一个同伴开车前5分钟还联络不到,有人要找,我说“既然她跟我们出来玩,自已应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我对人不是不关心,只是不想在别人自己有能力搞定时帮助他。不过,这种行事风格在现实中可能是不合适的,让人感到我是一个冷漠的人。
但我有一个信念是坚定的,如果同伴很危险,我会坚决地跟他站在一起。

放弃罗鼓菁,是因为我认为不在我们的行程计划里,不想把时间再拉长,还是基于我认为后边行程会很艰辛的思想。
放弃老窝山顶,是很可惜。主要是那天晚上在雪山怀抱中烧烤,太美的感觉,太舒服睡眠,早上一直到9点30才醒,10点出发,导致时间不够。另外一点,还是我怕,怕向导站在那里会太冷,他们的军胶已经完全湿了,虽然有阳光,但是我觉得他们要是站在那里等我们4个小时,可能向导会出危险。还有怕下来后不够时间翻哑口下山。而且这条线到老窝村后,我已经决定再走多一次。
这条线很勾人啊
翻越碧罗时的美景
就这样走过三江并流 就这样走过三江并流
这是下碧罗雪山时的陡啊。。
就这样走过三江并流
上图就是四十里菁的景与老窝村有不同的美啊。。
Cindy,在丽江和你们相见,还一起在一间很隐蔽的酒吧喝酒听歌。你比我们提前了几天走三江并流,我们走的路线基本一样,只是你们负重徒步的路线比我们多,很佩服你们的勇气和毅力,这次没能同行,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