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独闯云南18天,一个菜鸟mm的偶遇

[复制链接] 查看:520843 | 回复:2341
乐斯本 发表于 2011-1-9 15:25 怎么不联系我啊 我在漯河呢 有时间的

出行前我就多次在论坛发帖约伴了 那时候帅哥你在哪儿呀
{:4_111:}
花褂子 发表于 2011-1-9 15:39 一楼多图 影响打开速度 感谢楼主分享

第一次在论坛发图啊  不好意思  谢谢指点!
满地水 发表于 2011-1-9 17:40 蛮子被狼撵的一路狂奔,泡了不少地方 。只要自己心愿满意,何来计较天数、路数、钱数。随意随缘 ...

哈哈哈 老兄真幽默  说的极是,领教了!

一   为什么会独自去云南

2010,我的成行与未成行的出游计划:

6月,端午节前夕,在殷都论坛上偶然看到约伴凤凰古城吃粽子看龙舟的帖子,幸运地赶上了末班车,重归凤凰,行程3天4晚。

9月,早在6月下旬我凤凰归来后就在某驴友处得悉他们有金秋时节探秘喀纳斯赏额济纳胡杨林的计划,可惜到真的出发时我还是错过了。

10月开始,姐姐说11月上旬准备带老爸老妈我们全家人一起出游黄山,我甚至在几个论坛上同时发帖征询攻略。可是到了11月,不是老爸小恙,就是老妈不舒服,我们第一次的全家出游计划不得不无限期延后。

转眼就到了11月下旬,我的2010年休假还没休,一直都在备用状态,可是马上就年底了,再不休假的话就过期作废了。不能再等了,得赶快确定出行计划,不能再像去年那样白白在家耗着。可是到底去哪儿好呢?这是个问题。因为是冬天了,身在中原地区的我不想这个季节去更寒冷的北方,只想到温暖的南方去。本来之前一直想去江南的,可是想想在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时节去可能更好。华南的港澳作为繁华都市和购物天堂并不适合我,而相比海南的阳光沙滩,桂林山水或是福建的厦门和武夷山更吸引我一些,可是这些地方比起七彩云南的魅力就稍逊风骚了。其实,我一直最最向往的当然是西藏,可是现在这个季节去太冷了。一时难以决定。怎么办呢?

想起8264论坛上有个AA相约版块,11月29日,在此版发帖,征询去哪儿意见和攻略的同时约伴。很快就不断有人回应或加Q,可是不是时间 对不上就是想去的目的地不一致,总之没有合适的。这才发现,其实在潜意识中,我早已将出行目标锁定在云南了。目的地确定了,我立马到资深驴友老道处拜访征询攻略,并在网上四处搜索。可是约伴的事迟迟没有着落,之前的很多次都是因为没有同伴而放弃了,这一次,我不想再浪费了。12月3号下午,休假批了,从6号开始。4号到火车票代售点,买到了6号凌晨到昆明的卧铺票。时间不等人,约不到合适的同伴,就是只有我一个人,也得出发。尽管心里严重没底,尽管没有方向感,尽管是个路盲,尽管从没有一个人出过远门,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一次,就是千里走单骑,也得闯一闯了。

回复 小蛮 的帖子

有那么多人想和你。。。。。。。。。
湖滨雅居 发表于 2011-1-9 18:46 回复 小蛮 的帖子可以边走边检的啊!路上有你不捡,色狼除外!狼爱上羊很正常,不必惊慌! ...

说的很对,我就是这样一路边走边捡的啊 在昆明捡到一个同去丽江,可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只一天就各奔东西了;在丽江又捡到一个80后型男,还是个富二代,愿意专程陪我去梅里雪山,可是他的目的不是为了旅行(不知道算不算色狼啊),道不同不相为谋,结果又不欢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