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看得俺也忍捺不住了晒晒去西部的PP

故事从2006年9月说起,俺经历了一个人生最困难的阶段。失恋,失业,失志..
一个人背起包向西部出发,全程一个人的旅游,自己的照片都是找个人帮忙拍拍的!
第一站西安,看得就是文化,然后就是吃各种西安的面食
第二站成都,我的母校就在青羊区杜甫草堂边,浣花溪公园的旁边,风景很好。惟一的感触就是物是人非啊,很怀念大学的生活。
第三站攀枝花,因为一个大学的哥们在那,我顺便看看他,惟一感觉就是一座山城,一座全部都是矿产的山城。看到城里说万里长江漂流第一站,偶在纳闷了,金沙江的水那么混浊,怎么漂啊。图片暂缺。
第四站丽江,人家说丽江很多个第一,比如浪漫之都,艳遇之都。偶在丽江的那段日子是看见很多美女,就是没有艳遇,魅力值=0!
第五站香格里拉,惟一的感觉没有在她最美的时候去,应该春天,深秋各去一次。途径月亮湾,虎跳峡。
最后一站就是飞来寺,住藏民家。第二天爬了梅里雪山风景区,还好没有遇到雪崩,今年刚听说有雪崩出事。

• 依笑
不错的说`````沙发```呵呵``````````
忘了自己做沙发了
先支持再看
坚定完毕,的确是个帅锅锅
帅哥,不错,支持哈
顶了慢慢看
顶一下,月亮弯是啥,是寺庙吗
原帖由 xiaoyao005 于 2007-7-13 14:32 发表 顶一下,月亮弯是啥,是寺庙吗

不是,金沙江过了一个大湾,像月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