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雪山之吻 之 2011年元旦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第16次带队登顶 加双桥沟攀冰记

队员介绍:从左到右开始,我 毛毛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领队,导航架,曹莉,张妹,爽爽,小熊,王耀,卢扬波,小陶

1月2号早上公路上面下起了小雪,有点冷啊,大家还是开心的欢迎 这场白雪送来的 新年礼物

{:4_111:}雪山之吻 之 2011年元旦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第16次带队登顶  加双桥沟攀冰记

2010年最后一天,今天我要接队员集合,安顿好定好的酒店入住,本来这次登三峰的的,但是三峰积雪太深,考虑安全和登顶,我叫大家换登二峰,到了晚上,晚上队员们都陆陆续续到达了成都,大家集合后一起去吃烧烤,大街上面吃烧烤,有点冷啊,等到12点,最后一位队员 爽爽 来了,这是贵州的朋友,大家一起举杯欢庆新年的到来。

201111早上,我们出发了,一行 9人,天气还是不错,中午在 卧龙 的一家饭店吃的饭,上到巴郎山垭口的时候,云海出来了,一起拍了一下照,过了小金地界,幺妹峰出来了,不过天气不是很好,起雾了,到了客栈,给大家安顿好了,晚饭后一起烤火聊天,做了一下登山技术的培训,晚上还拿出我的攀冰装备给大家看,这次登完二峰我就要和朋友 刘晟 去攀冰,新年的第一天还是蛮开心的,要在这二峰过元旦节啊。

{:4_129:}{:4_113:}

雪山之吻 之 2011年元旦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第16次带队登顶  加双桥沟攀冰记 雪山之吻 之 2011年元旦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第16次带队登顶  加双桥沟攀冰记 雪山之吻 之 2011年元旦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第16次带队登顶  加双桥沟攀冰记

12早上起床不久,天上下起了茫茫白雪,公路上面都是一层白色的雪花,这给我们在雪域高原度新年送上了一份小礼物,买票后大家都骑马进沟,元旦的海子沟登山的驴友非常多,听好多队员说三峰的队员都换成二峰了,因为三峰积雪太深,登顶率不高,到达了朝山坪,白云出来了,天变蓝了,太阳也出来了,路上还碰见了同行 边城浪子,真不错,中午12点在打尖包吃的饭。到达了大峰脚下,大峰的队员王耀我的协作三娃的带领下去大峰了,大家和他挥手告别,明天下山见啊,

{:4_111:}

在锅庄坪碰见 边城浪子。一起合一下影啊

{:4_126:}{:4_129:}{:4_122:}{:4_114:}

期待啊   多发点照片 我准备过年去登三峰了 不知道能登不?

两位女队员,曹莉和张妹,远处偷拍你们两个,看样子在偷吃东西:D:D:D:D:D:D:D:D:D,不给我们吃好 :D:D

没有和其他队伍在一起扎营,我们扎在二号营地

天气是冷,但是大家还是蛮高兴的,吃饭的时候半天叫不回来,来晚了就不给饭吃了好。:D

我们去二峰了。下午4点到达了营地,天气太冷了,大家扎好帐篷就跑到营地周围拍照去了,我通知高山协作们开始为大家准备晚饭,大家一起拍了一下照,晚餐开始了,香肠,鸭子,鸡汤,米饭,都有,就是水有点问题,由于气温底,都要化冰烧水,时间非常久,没有办法,冬季登山就是这样,晚餐后进了帐篷,有些队员出现了轻微的高反和小病。我叫协作老二拿出来不少药和氧气给大家,晚上满天的繁星照耀着大地,明天是个好天气啊。

{:4_111:}

导航架是这次我们队员中的大哥,也是个子最高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