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藏我该买哪款包包呀

包包控制在800以内吧 哈哈 诸位可否再指教一二
原帖由 nickpatty 于 2007-7-17 21:56 发表 包包控制在800以内吧 哈哈 诸位可否再指教一二

包还是买一个不错的吧,要不以后成了鸡肋,反而浪费预算.
    花家的和o家的找一款自己喜欢并合适的,一定要背起来负重的试一会,正规的店一定会满足你试包的要求的,
  如果一定要800以内,那就支持国货吧,k2的东西还可以的,自己以前用过一个,还可以.不过比起上面的就~~~
lz选的几个包真的是太半斤八两
任何一个
只要你试背着舒服都可以
VAUDE和DEUTER都是可以信赖的
DEUTER ACT Lite 50+10是比较轻的包包,它的Aircontact透气系统和超轻的面料使Act lite 35-50系列背包具有无以伦比的超轻重量,并且坚固、耐用。其纤细的外形和紧凑的腰带可以让您在登山、攀爬等活动中轻松自如地行动。其中“SL”女士系列是特别为女性使用者设计的,狭窄的sL肩带内附有更丰富的填充物,圆锥形腰带背负起来更加舒适。详细说明:紧密,简洁的多层结构式腰带,根据肩部轮廓贴身设计的软垫肩带

可抽取的、轻型双层的X型铝条支架,主间隔袋采用顶盖开口设计,顶盖上附有一个前拉链带,主袋内有一个贵重物品袋。可分离卸下的主袋附有一个内部拉链袋。[1]内置分隔袋,背包两侧附有网兜,冰镐挂环,弹性索带,束紧式压缩带和固定带,背包底部由双层耐磨布料制成。
去西藏我该买哪款包包呀

Aircontact 55+10  的包包是Aircontact 系统型背包非常适合用于野外探险活动,兼具了运输、供应物资和设备贮藏双重功能。结实、稳固的腰翼固定带,和VariQuick快速调节系统和X型支架构成了一个极其稳定、富有弹性和完美分解负载重量的背负系统。强韧的3D太空网面料使背包具有全方位的、卓越的透气性。SL女士系列中:狭窄的sL肩带、圆锥形的腰带等特点都非常适合热衷于远足活动的女士使用,特别是肩带内附有更丰富的填充材料,背负起来更加地舒适。
详细说明: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腰翼(65+10&75+10型背包的腰带是双倍加固的)上附有可控制负重的束紧式稳定带,前拉式腰带搭扣。全新稳固的双层铝制X型支架使负载重量均匀传递至腰部,背包顶部位置鼓起的物品可用束紧带系紧盖住,头部可灵活地活动。[1]两侧有实用的风箱袋,腰带上附有拉链袋,主袋顶部开盖设计,包内有一个很大的拉链袋,顶袋上附有冰镐挂环和其它挂环。[2]背包底部口袋可放置帐蓬支架。[3]双重束紧固定搭扣可适应背部长度不一的背负者,双层耐磨底部设计,全包覆、抽取式的遮雨罩。[465+10&75+10型背包前还附有齿轮状挂条。

带个针线包吧.
谢谢个位啊  :)
原帖由 笨鸟非非 于 2007-7-14 00:06 发表 去西藏最主要的是钱包:lkopi90

牛!
弄个军挎穿个黄胶鞋就可以搞定了

最好在拄根棍儿,拿个碗儿…………

君可天下任行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