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大草原自助游,自驾游,单人游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首先说明的是我在本地工作20多年了,熟悉本地风土人情,如你选择我做你的导游后,我不仅可以为你导游红原境内的所有景点,还可以为你的吃、住、行砍价,给你介绍最省钱最好玩的游玩方案。为你力所能及地解决你在红原遇到的各种麻烦,(当然只是想在为你服务的同时,赚点小费..嘿...嘿),经常外出旅游的朋友肯定知道,旅游地区本地人和外地人在吃、住、行上的价格相差可是大大的哦。有我帮你砍价,比起你给我的一点小费,你可是大大节约了哦。当然首先是保证我们合作后你的所有安全,见面后我会给你看我的所有证件(身份证、驾驶证、等等可以证明我身份,取得你信任的证件),另外就是本人有车(全保险),有让人放心的摄影、驾驶技能。最关键的本人以诚信服务为宗旨,不骗客,不宰客,每天的导游价格,经双方共同协商后定。从不乱收费(本来就是业余的,每天赚点汽油费就心满意足了)每天的价格是根据你想玩的路线的远近,和你想玩的项目来定。比如你想钓鱼、想打猎、想。。。。总之只要我能为你办到的,尽量满足你的想法。
           热情欢迎您到具有:红色草原  生态家园  牦牛之乡    旅游天堂之称的红原县大草原来旅游观光
    有意者可以联系我再进一步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