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东北

从额尔古纳河右岸到黑龙江南岸,秋天、真美!

今年夏天做了个决定:去看看呼伦贝尔吧,满足对草原的那份痴迷!原定于8月的呼伦贝尔之行因了一张网络上满归“姐妹湖之秋”的照片,改到了9月;无意之中,还是选择了金秋这个美好的日子,与秋天的缘分、想躲都躲不过的!

关于线路:

开始的线路是东蒙的大环线,南起阿尔山到到奇乾,因计划在沈阳转机,就增加了盘锦的红草滩;后来满归的纳入,考虑到既然走到内蒙的最北边了,何不一直往北,找到中国的最北点,也享受哈找到北的感觉!这样一来,时间上又比较仓促,遂放弃了个人认为人流比较多的两个风景点:盘锦和阿尔山,9月已是秋天,草场已经收割,所以真正的呼伦贝尔只安排的一天多的时间,更侧重呼伦贝尔草原与大兴安岭过渡地带的湿地和森林,整个路线得到同伴们很宽容的认可,只等秋天的来临了!。

这个秋天,我想:会很美!

8264是不是改版了,一样的图片为什么传上去大小不一样啊?

:)详细路线:

1天:海拉尔—新巴尔虎左旗—甘珠尔庙—乌兰泡—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满洲里(住满洲里家易快捷)

2天::满洲里—扎赉诺尔湿地—沿边防公路经123卡—黑山头—额尔古纳—白桦林区—下护林—上护林—恩和(住恩和)

3天:恩和—朝阳—正阳—向阳—七卡—五卡(太极岛)—七卡—八卡—九卡—室韦(住室韦柳芭家庭旅馆)

4天:室韦—临江(住临江尼娜家庭旅馆)

5天:临江—老鹰嘴—月亮泡子—太平屯—白鹭岛—奇乾(住奇乾徐大爷家)

6天:奇乾—白鹭岛—莫尔道嘎森林公园—金河—满归(住满归呼伦宾馆)

7天:满归凝翠山日出—伊克萨玛国家森林公园(姐妹湖、月牙湾和脚印湖)—图强(图强十八湾)(住图强一在建中的家庭宾馆)

8天:图强—红旗岭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祖国最北点—白桦林区—中国最北村:北红村—北极村(住北极村幸福人家)

9天:920日:北极村—胭脂沟—漠河—根河(住根河林业宾馆)

10天:921;根河—敖乡(敖鲁古雅)—根河湿地—额尔古纳(住额尔古纳刚开张的小天鹅宾馆)

11天:922日:额尔古纳—莫日格勒河沿岸—金帐汗—海拉尔(返程)

回复 whqw007 的帖子

已通报给技术人员{:5_139:}

抱歉,由于一楼右侧有个广告条,所以把图片给自动缩放了。其他楼层没有广告条的还是正常大小,最宽可以显示777像素
美!!!!!!!要顶{:5_153:}
太漂亮了!
{:4_111:}
:)楼上的一并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