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附元旦千家洞游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1237 | 回复:779
    从千家洞回来已经有十多天了,脚伤也快好了,该面对的都面对了,到了交功课发游记的时候了,从今天起我会陆续将这次穿越的照片发出来,同时会附注一些文字说明,将这次穿越的得失一一说明,为今后出行千家洞的朋友提供一份参考。
  • 心情心情 看贴子是2015年了!下一步千家洞 2015-1-3 20:20
  • 抗干扰 看到此贴,已是四年后了。‘秀水山人’的图片与叙述都看了,不想对其人有任何臧否!我2013年10月2日--5日走的就是他们下撤时迷路的线路,如果不请空树岩村的采药人开路的话,真的很难行。。。。。 2014-11-17 13:20

第一次坐到这么大的沙发{:5_130:}
   关于“馿”的称呼的理解,我的理解是骑自行车、摩托车到处游山玩水的叫馿,背着枪、扛着弩打野味的也叫馿,拿着斧头、锄头、锯子到山里挖药材、挖树桩、兰草也叫馿,“馿”不是某些扛着相机、背着露营装备的人的代名词,只要是喜欢户外生活,不以户外行为作为挣钱手段的人都应该叫“馿”。
板凳看PP
   关于户外线路的划分,我的理解是线路应该分级,主要分为有路和无路两大类,无路的危险性一般会比较高,但往往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有路的线路也必须按难度分为很多级,还必须注明线路中出现的悬崖、峭壁、溪降等等路段。
搬板凳看名人贴
先有重装,再走无路

关于我的21年馿行经历的情况说明,很多人说我是一年多的新馿,我可以理解,因为他们知道有我这个人是在2009年9月的桂林生活网游山玩水版块,其实这是”秀水山人“的馿行经历,而不是我”黎华东“的馿行经历,如果以上论坛的时间来确定一个人的经历,我相信没有几个敢称老馿。
   其实我的馿行经历不止21年,虽然我刚踏入37岁,说21年只是为了经得起别人去考证,如果有好事者喜欢去较真,我可以提供线索,桂林户外都知道南圩穿越西塘这条线路,你们可以去找西塘89年时候的村主任《或党支书》,问问他在那年的大年初几,是不是有一个瘦小伙子一个人到了西塘,在他烧石灰的窑前找到了他,是不是在他家吃住了一晚,第二天他是不是派了一个人带我去麻风院那边去考察修路的地形,是不是跟我谈论起跟南圩村那几十亩田地的纠纷,是不是让他16岁的闺女到别家去借宿把床腾给我睡。。。在我20岁之前我到过金秀、南宁、大化、巴马、灵山、北海、柳州、宾阳等等广西省内的地方馿行,还出省到过湖南的桂东县爬过十几天的大山。20岁之后去过贵州、重庆、湖北、湖南爬山,在从奉节坐飞翼艇到三峡大坝,转车到宜昌后险些被江水卷入葛洲坝电厂生活区的江里。我的馿行经历可以写一本200万字以上的书,如果你是作家没有素材可以和我联系,书卖火了分点钱我会很高兴。。。
  • r0nan 早在上小学的时候,由于汽车很少,咱们家里也没有这高级东西,我就开始以骑行作为上下学或是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看了楼主的话,我明白了,那时候我已经开始了户外经历了!再往前,早在7、8岁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徒 ... 2013-1-28 11:05
  • whitesea19 呵呵,秀水哥有点执着哦 2012-10-26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