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行西部】第四十八次活动--五勇士挑战四姑娘山大二三峰连登

驴行西部活动交流群
驴行西部1群:40743448 (已满)
驴行西部2群:16541168 (已满)
驴行西部3群:85346124 (已满)
驴行西部4群:43227556 (已满)
驴行西部5群:85845540 (已满)
驴行西部6群:85845667 (已满)
驴行西部7群:92105637 (已满)
驴行西部8群:108013303 (已满)
驴行西部9群:95045864 (已满)
驴行西部10群:53181798 (已满)
驴行西部11群:85844393 (招募中)
驴行西部12群:77934346 (招募中)
驴行西部13群:90693281 (招募中)
驴行西部14群:4353088 (招募中)

四姑娘山大二三峰连登,梦啊~! 梦啊~! 一直以来都在做这样的梦。终于到了12月20号,梦想即将成真。驴行西部五人:银狐,豆腐,泡面,佑在,老猫。集结出发,冲向大二三……
本次登山活动耗时六天,下边正式开始纪实:

第一天:12月20日
    早上7点我和豆腐收拾好行装,来到麦德龙集合地点接人。大约7点40左右从成都正式出发。走都江堰映秀翻巴郎山到日隆,车行5小时,终于下了巴郎山到达日隆镇。喵了个咪的,居然被交警拦住不让过,并且找了一大堆理由要罚款,一开始说俱乐部的不让过。WC,有这么迎接游客的吗?后来我说我们是四姑娘山攀冰节的赞助商,终于景区的肯放人了。结果有冒出来个交警说我私自加装行李架是非法改装,罚款100。穷疯了~!岂料我们不吃这一套,打电话的打电话,找关系的找关系。后来我们找的向导卢老六赶来和交警叽里呱啦说了些什么,还真放了我们了。汗~! 以后到景区要处处小心了。这么一折腾又费了我们将尽1个小时。中午到达日隆镇已经快1点了。原计划是走大峰营地去,结果时间不够了,只好作罢。今天日隆休息一天,适应气候。

补充:映秀--卧龙段山路难走,越野车可顺利通过,轿车地盘肯定是挂定了。不过一路还是看到很多牛人开轿车慢慢找路通过。

第二天:12月21日

昨天和向导商量,结果改变计划,先登三峰。因为这几天三峰天气异常的好,怕再过几天变天,所以先把三峰攻下来。今天定好早上9点出发,没想到,拖拖拉拉一直到11点30了,才出发。这也直接导致在三峰大本营没有休息好,赶路体力透支。我们走的也不慢,从喇嘛寺算起5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大本营,但冬季天黑的早,到大本营后天还是黑了。第二天只有豆腐,佑在两人成功登顶三峰。遗憾啊~!
不过这次上山,伙食方面做得很腐败,我们在三峰大本营带了专门的炊事帐篷,晚上集体吃的松茸炖鸡,高原火锅……那叫一个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