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我的徒步鞋/可能没听过哦/大品牌哦

顶一个!
原帖由 zhouxu50473 于 2007-7-18 22:26 发表 马飞仕图.就象名车一样.宝马的房车不错.可它的X5如果去达喀尔.可能会死的很惨.  ...

这位人兄可能说得很对,但是您没有实例很难折服我.当然,我现在是一名还未步入户外之人,但即将步人之士,所以暂时先买个专业性口碑并不是很强的(专业并不能完全用价格来衡量),但确实极度注重品质的品牌,而且样式我也比较喜欢,就是价格 ,狠心买下的.等玩户外有点名堂再弄些专业性强的东东吧,这个暂时作为入门装备吧!说实话,当兵那会爬一、两千米的山就跟玩样,徒步几十公里不会比单车慢(还是全副武装),MB,不也就是作训鞋和迷彩服加背包带,以前我们都不用包的,后来才有这个东西,那时还不一样用。感觉要说专业,那我觉得那时拉练才叫专业,没有所谓的这么多装备,有的也结实无比,我的所有在部队的东西到现在都在用,还很好(六年了吧),哎~!我觉得还是要有好的体格和野外生存的知识,象爬山、过河、行军我们都有讲究的,当然,有好装备是更好的,特别是在极端的情况下,但是,我想我目前接触极端的机会应该不会有,所以啊,够用、时尚、品质是我选择的标准。
不喜欢这个牌子的鞋
这个牌子 的休闲皮鞋 还不错 ~  商场都是 小3000的样

登山鞋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专业么~?
怎么贵的鞋拿来徒步不心疼吗,而且肯定不如2000块的SCARPA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