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华东

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这世界上有些事总是巧得让你不得不相信缘分,自从去年兴致勃勃的规划元旦三清山之行而因天气原因只能闷在家里发呆,让我不得不先搁置了三清山之梦;而LG又时不时就念叨下要圆我三清山之梦,总是刺激着我。。。在8264上看了几篇武功山的游记后,心动不已,当做好了准备初三穿越武功山后,我的心就早早就飞过去了。。。

当我正郁闷于临近春节却还需出差江西,那一日司机还在纠结于鹰潭的东西南北的哪个高速口时,我惊喜的发现一个路牌----“三清山125公里”,天啦,原来我距离三清山已经这么近了;

那只不安分的小兔子躁动的愈发频繁了,但无奈我只能和三清山再次擦肩而过;此次出差路程安排原是先到瑞金最后到鹰潭,但出发那日我因为担忧天气问题会影响行驶而临时决定改为先到鹰潭;真是让我悔得肠子都青了,似乎这世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风景总会让人得之不易,而越来之不易越为之向往。。。

上一周LG他们的武功山之行又让我心中不安分的小兔子在上蹿下跳,尤其是当LG在武功山兴奋的打着电话描述美景;哎,真妒忌他们,讨厌老在我不能自由出行的时候用美景来诱惑。。。。再看到那个小小驴“多多”漫步武功山,哎,8264让我中毒越来越深;

出行的例行准备已经成为了小case,但这一次准备带上孩子去练练脚,当她整天被埋在书本里,动员出行成了我最大的工作。武功山。。。。我终于要来了,其实还有个想法就是想看看此行是否能顺道一圆我的三清山之梦。

先发几张LG拍的照片,预告下此行。
春节之行的探路部队成员:
右一,斟酌资深户外领队,原福州市登山协会的金牌领队
右二,小马哥原福州市登山协会的主力领队
左一,老人家很不错的一个小弟弟,个人能力也不错,和我们同行东北
左二,LG算是原生态的业余领队和摄手,特羡慕斟酌能把兴趣当事业,恨不得天天抱着他的宝贝相机游荡在户外
中间,龙哥很有毅力的一位长者,每一次总看到他在部队的后列慢慢的行走,但总是坚持到最后,并不时鼓励着其他的队员
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 老@空
  • 花褂子
{:4_111:}

武功山真漂亮,欣赏

哈哈!武功山!
不错!
三清山去过,准备5月去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