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800公里美国科罗拉多小道直通背包徒步

[复制链接] 查看:381262 | 回复:2037
无忧10 发表于 2014-12-22 19:02 这几天把您的几个经典户外游记仔细的看了一遍,非常佩服!我非常希望能在您今后的帖子中多发一些欧美户 ... ...

谢谢你! 我的游记只是途中每天的纪实,外加一些照片!
我以后若有机会出行的话,可以添加一些美国人的装备,营地等的实物照片。不过一般人在上路之前已经作好了大量的各类准备工作,在照片里不容易看出所以然。比方说某人为什么要用这种背包?  他的答案早在以前多次的实践中或网络长期的讨论中得到了。很多人在户外避开这类的话题,怕相互比较装备对人的情绪带来负面影响。实际上远程背包徒步也很简单,首先多看看别人的经验,其次若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尝试买些好的东西试试。总之新人从网络中开始学习为捷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这里有不少有关美国人的长途背包徒步的网站,从日志,装备,交通,饮食,等等。。。无所不有,够你看很长时间的。它们非常有趣,非常有实用价值,但都是英文的。你想要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美国的户外背包徒步的确非常的成熟。他们的饮食,和作息与国人相差较大,特别是前者。而途中需要休整的现象在中国几乎没有。因为国内没有如此超长距离的小道。如果你有什么特别感兴趣的地方,我们可以简单地交流一下。我不是装备专家,只懂得一些基本的装备知识。
  • 无忧10 谢谢,我对美国人的长途背包徒步的各种安排非常感兴趣。他可以带给我们很多非常成熟的户外经验,他是户外人的一种传承,我喜欢借鉴。我们也许能从一段日志、一张照片学习到很多宝贵的户外经验。 2014-12-25 22:28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4-12-23 11:53 谢谢你! 我的游记只是途中每天的纪实,外加一些照片!我以后若有机会出行的话,可以添加一些美国人的装备 ... ...

• 远方游侠 美国人或西方人娱乐性的户外背包徒步历史悠久,文化的根基很深,各种服务设施充份完备,确实在世界居于领先地位。实际上中国在这些基础服务的硬件上,要比以前有长足的进步,象道路,交通车辆,各类的住宿,餐馆等, ... 2014-12-26 10:07
无忧10 发表于 2014-12-25 22:28 谢谢,我对美国人的长途背包徒步的各种安排非常感兴趣。他可以带给我们很多非常成熟的户外经验,他是户外 ... ...

美国人或西方人娱乐性的户外背包徒步历史悠久,文化的根基很深,各种服务设施充份完备,确实在世界居于领先地位。实际上中国在这些基础服务的硬件上,要比以前有长足的进步,象道路,交通车辆,各类的住宿,餐馆等,都给户外活动提供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但在理念,习惯做法,和装备配置这些软的方面,大家彼此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美国户外的媒介很丰富,特别是当今的网络包括论坛,视频等,内容应有尽有,只要你有兴趣。只要你有兴趣,有时间,都可以借鉴到许多有益的地方。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2 08:10 我来8264时间虽不长,但看了不少他人的美图佳文。水平之高, 令我感到自己简直没有发贴的必要。但一来想 ... ...

先顶后看。又一场心灵盛宴!
太美了!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3 13:02 到客栈去时的街景。

好漂亮!房子也这么漂亮!
  • 天使听琴 这是布雷肯里奇镇?向往啊!如果去美国一定去这儿。 2015-1-19 22:57
  • 远方游侠 这市镇为有名的旅游消闲,户外徒步,冬季滑雪的圣地。交通很方便,从丹佛开车来就两个小时左右。这里各种服务设施很多,很齐全,但消费指数也不低。 2015-1-19 22:36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3 13:03 到客栈去时的街景。

太美了!漂亮的房子,象童话世界。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3 13:24 这就是客栈的正面。  下车走一刻钟就到了。  它离商业区也很近。客栈的业主是一对英国来的夫妇。 男主人A ... ...

忍不住感叹:太美了!
  • 远方游侠 我在后期制做照片的时候就发现,相机镜头的成像质量太差了,亏对了这番美丽的景色。 2015-1-19 22:47
天使听琴 发表于 2015-1-19 18:51 先顶后看。又一场心灵盛宴!

多谢你,大概看看就可以了!
天使听琴 发表于 2015-1-19 22:18 好漂亮!房子也这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