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实话实说:小白领决胜抠门老板(多图)

看过了“武林外传”的人,都知道那佟湘玉佟掌柜的是抠门到家了,不过这抠门是让你捧腹一笑滴,要是现实生活中遇到抠门老板,那就真是叫苦不迭啦~~~~

话说越有钱的人越抠门,真是硬道理!摊上俺们那个百年不遇的老板老P,真是无奈~~~~~~话说老P抠门,那绝对到了一定境界!

公司的待遇是每天中午管饭,可是老板告诉厨子每人每餐不得超过两元钱!苍天啊~~~北京两元钱也就够喝矿泉水!这只有皮儿,不见肉的馄饨啊~~~~弄得我们也面如菜色~~~~~

为了省电,老板把公司所有屋子打通,这样就可以用一盏灯照明整个儿公司~~~~~从无过节费,从不发任何东西!每次过节就在办公室门上贴一张纸,内容如下:祝大家节日快乐!
而且每次就这一张……

差旅费倒是给报销,但是……外出每餐补助五元~去外地只能坐火车硬座~住店一晚不能超过一百……上帝啊~~~~~全公司像逃瘟疫一样逃避出差!可是这次我没能幸免于难……幸亏这次到杭州出差我发现了这里——我的客栈!99块钱的救星啊~~~简直是发现了新大陆!

一进门就惊叹,如今还有这价位的“酒店”!

很有特色的装饰~~~~

床上用品都是一次性的无纺布!一个人睡大床,不用为节省睡只有小床的标间~~~~~

二十四小时热水,卫生用品都经过消毒。

躺在床上,打开我的本本,我不禁想:要是以后出差都有这么爽的条件,抠门老板就没办法揩我们的油水啦!强烈要求我的客栈开遍全国,都是我的我的,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