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西北戈壁明珠--鸣沙山,与来自云贵高原美女的艳遇(64楼上图,欢迎围观)

楼主想了半天 觉得自己不够艳 没啥遇 痛悔中 故而PP不放。
:lol:lol
哈哈,8264的人气就是旺的。
鸣沙山真的很美,更神奇的是,他的沙子是往上走的,尖尖的线状山脊象刀刃一样,而我们却是踩在刀尖上一路穿行,看着那横点的脚印,风一吹,又恢复了原来的线状,真的很神奇,难怪那月牙泉那一片洼地不会给沙子掩埋,那是神的庇护。
带着女儿从南国跨越千里而来,自然对西北的大漠风情新鲜养眼,更别说骑上骆驼唱着歌一路行进去山顶,麻匪没碰上,碰到了一个穿着花裙子的飘逸美女,,所以美女出行一定要鼓励,漫天黄色中那飘逸的花裙子,真的是精灵一般,让人看着受用,滑沙的感觉更是畅快,远离了城市的禁锢和工作现实的羁绊,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海阔天空。美女更是癫狂的象个孩子,什么工作,辞掉,什么恋爱,分掉,要的就是流浪和张扬且随性的旅行。
:victory::victory:
其实哥发的不是帖,是邀请。
和美女交流中,知道她辞职了,且丢失 了男朋友。
看着她那一身行头,简直不敢相信她能一路走来而不生病,这真的使我相信那些骑永久走川藏,背黄书包解放鞋徒步墨脱的,什么鸟衣鸟包,传说而已。
听说美女下一站要去拉萨,哥善意的告诉她住哪,玩哪,怎么玩,她很是用心,一一记下收录,一心向往滑雪的她,恨不能去退了明天去拉萨的票,跟我回兰州畅快一下,各位看官看到这可能要疑问了,楼主怎么不带呢,嘿嘿,换你估计也不能带,我是带着女儿不算,还拉着我丈母娘呢,如果要能带上,这个活计的技术含量,还真是不低的。
滑好沙,兴高采烈的驼队一路下山,夕阳的金黄色光线,让上山时的景致变的更加迷人丰满且变化瞬间,每个人读贪婪的按着快门,希望能留驻每一瞬间的精彩。到了月牙泉时,西边山脊已经档住了太阳那暖人又多情变幻的目光。温度下的很快,月牙泉那神的眼泪也已经冰冻的象根大冰棍。到此一游的留念是必不可少的。俗,有时候是必须的,不俗,其实很难做到。美女把相机递给我,让我帮她俗,可爱的相机在我按下快门的时候瞬间罢工,哈哈。还俗不成了。。。
于是美女又一次癫狂,逆时针着月牙泉一路沙奔。宝贝,到了藏区,还是顺时针比较靠谱,哥内心提醒你。
堆不成了。
有时间继续下面的故事。
至于照片,我的意思是美女如果能上到这个网,能找到这个帖子,她看到后,同意上我就上。
如果她找不到这个帖子,半个月内都没消息,那我也上吧,反正,美丽的东西应该是分享的。
害人精!~憋尿等pp
{:4_111:}
要俺们憋半个月呀;够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