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2月15日我带完队伍,队员们又在我的搭档周大爷的带领下去穿越贡嘎山去了,春节的队伍忙完了,我也该休息一下了,去双桥沟攀冰,天天都想攀冰,忙啊,今年再不攀冰,攀冰的季节就过去了,早上进入双桥沟来到老幺家,老幺两夫妻见我来了,好高兴啊,吃了早饭,我和老幺就带上装备骑上摩托车来到尖山子峰斜对面的冰壁,刚到以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因为攀冰的季节快完了,春节的假期也过了,好多队员都回家了,结果一上冰就看见 紫笛依扬 带着他们的队伍在培训,那就热闹了。攀冰还是要人多才好玩,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冰还是没有元旦节的时候那么好了,有些地方都不能攀了,有点化冰了,老幺爬了上去,建好了保护站。和紫笛他们的两条冰道,大家轮流攀登

见到了 紫笛依扬 ,和这位户外的美女和一张影

借用了一下 紫笛 的海马冰镐攀冰,不错,谢谢紫笛了

老幺啊,还是你淘气,中段的时候跑到人家石头后面去了

老幺和我一样,随时都是笑嘻嘻的,后来整我冤枉

地面的时候碰见了本来跟我一起登山的 云南朋友常哥,我太忙这次没有带他,结果在攀冰的时候碰见了,还是有缘分啊,一起合个影啊。

雪山之吻 之  元宵佳节再向冰壁行  冰壁上面的功夫

远看尖山子和阿吡山,尖山子今年我要来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