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

8月份自驾西藏旅游献爱心 征集同伴

:) :) 8月份自驾西藏旅游献爱心     征集同伴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我们国家有一个比较贫困但又非常美丽的地方吗?
“它”就是位于我国西南部的西藏自治区。
不管你以前知不知道,我相信从我告诉你那一刻起,每一个龙的传人都会给自己的贫困同胞献一份爱心!!!都会被它的美丽风光所吸引!!!为此我们举办了这次“8月份自驾西藏旅游献爱心活动”。
也许你很早以前就想了解我们西藏的风俗文化了!
也许你早就想为贫困地区献一份爱心了!
那你可以借这次我们举办的“自驾西藏旅游献爱心活动”给藏民朋友们献上一份爱心,顺便你还可以了解一下当地的风俗文化。
我们的这次活动可以同时满足你的两个愿望!!!机不可失吆!!!!时间不等人,赶快行动吧!!!
第一、二、三、四批自驾西藏献爱心活动成员分别于424日、514日、610日、73日顺利回到昆明。我们的第五批成员马上就要出发(7月底、8月初、8月中旬)。还差4个人。
如果你的线路和我们大致相同请赶快和我们联系:
旅游献爱心俱乐部联系人:王先生

旅游献爱心QQ297907042

自驾电话:0871--2976636

去一次西藏=献了一份爱心=开阔一次视野
希望自驾西藏的朋友们能够准备一些文具捐献给芒康希望小学!!!
自愿、自发、自由是我们的活动宗旨!!!
顺利实现我们每一个驴友的愿望是我们的活动目标!!!
为我们的贫困藏民同胞们献上一份爱心同时自驾旅游西藏是我们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