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驴友出行,拒绝瓶装水

相约丽江,来丽江咱们就算有缘。
有近期从丽江到梅里雪山这条线路出游的人吗,咱们可以自我组织,自助出游,大家可以加到qq群46769231里面,咱们一起拼车,一起拼人去美丽的梅里雪山看日照金山。具体的路线安排是:

第一天:丽江出发—万里长江第一湾——虎跳峡大峡谷(徒步至江底上下约三小时)——香格里拉县——下午逛香格里拉古城—晚上藏民家访,住香格里拉县城。

第二天: 香格里拉县出发——参观松赞林寺——奔子栏午餐——金沙江大拐“月亮湾”——白马雪山亚口(海拔4292米)——梅里雪山十三塔(迎宾台)——梅里雪山观景台(飞来寺)。晚住飞来寺。

第三天: 六点起床看日出“日照金山”,飞来寺出发——澜沧江大桥——西当村——徙步那宗拉卡哑口(3860M)——下雨崩村——神瀑——晚上住下雨崩村客栈。

第四天:雨崩下村——雨崩上村——笑农大本营(3600M)——冰湖(4010M)——晚上住雨崩上村客栈!

第五天:雨崩上村——那宗拉卡哑——西当——飞来寺——德钦——白马雪山——晚上住奔子栏。

第六天:奔子栏——贺龙桥——依拉草原——纳帕海——小中甸——拉市海骑马——下午回到丽江!

有兴趣的朋友咱们加到qq群46769231里面去自行组织,自行邀伴,一起同游。
支持!
我出行都是带着水袋的.
俺有水壶,俺怕谁!
实在不行喝别人的水。。。
原帖由 秀 于 2007-7-30 15:34 发表 保护环境,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 。=====>一般出去 我们都自己带水的 你放心好了 西格我不舍得扔;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