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

蚌埠

8264蚂蚁桑户外周年庆典视频

女士们,先生们,蚂蚁们,下午好!

今天,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地区的朋友相聚在一起,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庆祝“蚂蚁桑户外群”的第一个生日,让我们共同祝福:祝“蚂蚁桑户外群”越办越好,祝愿群里每一位群友身体越来越健康,心胸越来越宽广,让我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生活,愉快地度过每一天,愿参与我们活动的人越来越多,愿我们的群和群友们明天更美好。

一年来,我们的群已经壮大,我们的群也经历了考验。   没有辛劳的付出,也就没有收获的喜悦,想想过去,一幕幕浮现在我们的眼前。

一年前建群之初就定下了:户外健身,团结友爱的群宗旨。一年来,本群在蚂蚁桑以及各位管理们的带领下,在新老群友的参与下,本群日新月异,突飞猛进,取得了不俗的知名度。

去年的12月5日,本群组织的爬梅花山活动,去享受冬日的阳光;今年的4月25日组织的穿越老虎山--陶山--燕山--野炊。4月3--5日组织的徒步徽杭古道 ,登顶清凉峰,徽山徽水徽文化徽杭古道给群友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5月24日的管沟环湖徒步穿越活动;   还有每个周末周日爬东山,一年来,无论是春光明媚还是秋风萧瑟,无论是蒙蒙细雨,还是白雪皑皑,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东山都要留下了蚂蚁们的身影和足迹;通过持续的户外健身运动,群友们的步伐更加矫健了,心情更加开朗了。群友们在一起也更加和谐了。

有人说:网络是虚拟的,根本没有真情。有人说:QQ群是松散的,缺乏凝聚。   可是当群友在下山途中意外受伤的时候,是谁把她背到山下,送去的医院?是谁冒着风雪严寒送去的拐杖?群里的爱无处不在,这些不过是星星点点。

我们热爱大自然 我们热爱运动, 蚂蚁桑和他领导的本群团队,组织户外徒步旅行登山。 用湖光山色,田园风光征服了每一位群友的心,用爱将大家**,让每一个人都得到快乐和爱的挂牵。

共同的目标,让我们大家走到一起,让我们在户外健身运动中,心手紧紧相连,把本群营造成一个爱的团队,爱的集体,爱的乐园。   今天很美好,明天更灿烂,来群的未来光明一片!---------(凉秋)

========================================================================================

8264蚂蚁桑户外周年庆典视频

李宝大师的快板书

欢乐的花鼓灯

开心的兔子舞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啊。。。。。

{:4_111:}{:4_111:}{:4_129:}哈哈哈...好活动....
{:4_119:}
会走路了,很快就能打酱油咯!祝蚂蚁桑户外一岁生日。生日快乐!
真是好活动!!!
{:4_111:}好热闹。
路过,顶顶更健康
蚂蚁桑户外生日快乐!
精彩,祝贺蚂蚁桑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