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是我们的宗旨,自虐是我们的爱好,痛并快乐着,浙西三尖穿越归来

早上六点,一醒来我就挨个房间敲门,把所有人都叫起床,老程老婆已给我们煮好了希饭和鸡蛋,小菜,吃吃喝喝,把帐一结,收拾行旅,车子把我们送到太子尖脚下,拍集体照,出发!一开始就是上坡上坡一直上坡,勇哥说吃的太饱,有点想吐了,全体人员登顶太子尖后,在太子尖上合了个影!队伍分成了三拔,走的快的清凉带路一直往前冲,中间老程和小黑招呼着,后面我跟空空乐乐慢慢收尾!

可就这样,才刚开始,阿轮下了太子尖后就差点走错了路,前面走过去的人已把叉路拦住了,结果第一次参加户外重装徒步的阿轮不知道怎么的从拦住的叉路走了下去了,后来自已发现走的不对,而且小黑也在对讲机里交待了阿轮掉队了,乐乐和空空大叫阿轮,阿轮听到声音抄近路爬了回来!

阿轮呀水晶龙呀童年呀还有勇哥都还不错,清凉带来的小红就真牛了,第一次出来参加背包露营,一个小女子,背的包和我们大部分男孩子包一样重,身上穿的没一件户外用品,居然健步如飞一直冲在最前面!还有恩爱同行的句号和豆号!

而可可完全是在大家的哄骗和鼓励中千幸万苦的走到水库的营地!可可一到营地我帮她搭好帐蓬她就直接钻进去睡觉了,而我一整天走下来其实也很累,最后一次来走三尖是07年,已经好几年没有来走了,而且我脚的老伤就是06年走三尖收尾,陪一个叫黄毛的人在后面慢慢磨,磨出问题来的!关节也隐隐作痛,估计在走下去我都要吃不消了!

弄好帐蓬,把公用的物资全收集到我这里,然后童年帮我去洗菜,弄好回来把公用物资,和乐乐带来的野味分成二份,大家分成二伙吃喝,一堆人在营地点了篝火,就在火堆旁边涮火锅,另一堆人在小木房子里围成一桌向导带了一大可乐瓶杨梅酒上来,小黑也背了一大瓶勇哥的杨梅酒上来,大家围成圈,小酒咪咪,说说驴事,这还不算,还有FB的水晶龙居然把功夫茶俱都背了上来,喝完饭喝完酒,好茶的人就在树下边吹牛边煮功夫茶喝……

严重向所有人道歉,汗死,因为太累,喝了点酒,钻帐蓬后放佛教的歌放了一晚上,直到手机音箱没电自动停掉!我本来是只想放一遍就关机睡觉,结果,人一倒下,一分钟不到我就睡的跟猪一样……

空空说,实在是没有汽油,如果有汽油的话,要到我帐蓬上点把火,吵到他们半夜没睡着……

幸苦幸苦,真当是幸苦啊!

这里面怒放、阿发、招恩、老陈等人还是强的,第一天第二天我几呼都看不到人影,只有他们停下来休息时才能碰的上!奶粉有毒是常伴在我左右啊!

第二天一早,六点多就叫大家起来,收拾营地,煮早餐吃,本来计划七点半出发的,结果还是拖到八点才出发!花了一个小时,走了点回头路,我们到达林场!当初选择不在林场扎营主要的一个原因是这水也没,什么都要钱,扎营都要收钱!所以才定在水库!大家在这补充了一下,高价十块钱一瓶的可乐买了好几瓶了,从林场开始后面的路给我的记忆除了上坡就是下坡,童公尖大家简单的吃了点干粮,决定下山后去龙岗找家酒店狠狠的FB一餐!

最后下那些陡坡,我都差不多走的有点绝望了,二只脚的关节都打抖,隐隐作痛了!还好平安的下来了,幸福的看到了来接我们的包车……

龙岗酒店疯狂的FB,杨梅酒,啤酒,不过这家的杨梅酒一点都不好喝,跟喝二锅头一样!晚上六点回到黄龙,大家鸟散,我、空空、乐乐、水晶龙决定找个地方接着喝酒FB,到黄龙一席地一看,排队等桌子的人好多,突然想起前面不远有个地方叫启源村,以前我们登山归来和环湖夜爬常在这家店吃喝,菜味道还可以,又便宜!

空空和乐乐喝白酒,我跟水晶龙喝了六瓶啤酒,大家一起聊天,喝酒,外加泡茶,轮着上,尽兴而归!打车回到家洗澡上床,美美的睡着了……

感谢一路同行的驴友,期待下一次的同行……
其他相片晚点发,刚回来事情太多,没有时间来发相片!~
小不点,原来你级别这么高啊,哈哈,,不知道能不能认出我
回复 ljs0574 的帖子

.......别跟我说你是怒放哦
[s:214]。。。。。。

句号。

回复 ljs0574 的帖子

哦,呵呵,是你呀!~
我想知道,乐乐的上衣,围巾,帽子哪里能弄到?
{:4_111:}好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