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这里擦皮鞋人工估计不会便宜。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趁女人们去血拼的时候,顺便逛逛苹果专卖店,全玻璃楼梯很酷。
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下午4点到威廉街的租车公司取车,顺便打听到达卡通巴的时间,那伙计告诉我九点到,实际上我7点就到了。

开右舵车没有想象的难,就是转弯灯和雨刮拨杆是反的,打转弯灯时总弄错,回来逐渐习惯了,搞笑的是,回国以后开车又弄错,得重新调整过来。

7点过到达蓝山的中心城镇卡通巴,没有顾上找酒店就直奔埃科角,想看看三姐妹峰的落日,不过天气不好,啥也没有看见,回到镇上青年旅社住下。青年旅社有很大的餐厅、活动室及公共厨房,不过我们到得太晚,超市已经关门,没有用上厨房。(卡片机照的,不知道镜头弄花了,大家将就看哈)。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青年旅社的床是上下铺,床单需要自己负责换。

{:4_111:}
向往澳大利亚{:4_111:}
向往向往
酋长过分,也不带我去看美女。。。
第四天(2月10日):今天游览的蓝山风景区,首先去埃科角看澳洲阿诗玛-三姐妹峰,然后是丛林徒步,最后去“观光世界”玩,感觉风景一般,下午沿太平洋路前往纽卡斯尔,到达的时候天色已晚,恰逢当地在搞什么帆船比赛,城里宾馆全部住满了,折腾很晚才在城外找到住宿的地方。

三姐妹

观光世界的skyway缆车,地板是玻璃的。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路上看见的国产长城汽车
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澳洲卡车多数都是这种“汽车人”,在路上威风凛凛的。

第五天(2月11日):早晨起来,直奔纽卡斯尔附近的尼而森贝,此地最有名的旅游项目是乘船出海看海豚。
游船码头

我们的船

从尼而森贝出海不远就可以看见海豚了,不过这些家伙露出水面的时间太短暂,抓拍很不容易。

游船后面拖着个大网,游客可以下去泡泡。澳大利亚自驾游记(东海岸-红石头-大洋路)
有的船上挂着红色的国旗,而不是蓝色,一打听,红色的国旗只容许在船上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