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四日自由行

7.22日晚我们乘坐7.58分的火车开往大连,早8点到达向往已久的海滨城市大连。

7.23日下车走出车站我们径直来到火车站后身的快轨站,按计划买票直接到金石滩,上午10点多到达金石滩,我们先找住的地方,在下车往发现王国的方向有个度假村,里面都是一小别墅,讲价160一晚的标准间,感觉还是贵了,因为不是周末。找到时已经是12点了,我们整理了下行李,就去黄金海岸,也就是金石滩,这里的海没有想像的海好,有些脏,而且海里都是海蛰,当地人说这东西蛰人,有的能蛰死,不过长大后第一次好好的感受大海就在此时我也按奈不住,还是换上了我漂亮的泳衣下了水。玩一会真的感觉很多海蛰,在海水里身体就会碰到他很不舒服,玩了一会就上岸开始照像。然后回住宿地休息一会。晚上又出来逛逛,这里没有什么吃的地方,小吃部都很脏还贵,一点食欲都没有,回来在旅馆家的烧烤店吃了烧烤挺干净,而且肉很新鲜。晚上就回来睡觉。准备第二天去发现王国

7.24日早9点起床 10点30到达发现王国,11点买到团购票进入发现王国(我是在网上联系到的打折门票,在现场门口虽不会有人卖给你打折票的,他们和买都靠电话联系,0411-81183326服务不错也很诚信当场交易 125/张)发现王国还是值得一玩的,里面很惊险,晚上的水上表演很好看,都是俄罗斯美女表演的,舞台,音响,服装,演员都很上档次,值得一看,还放焰火。

7.25日,早退房,10.30分返回市区,找宾馆,通过火车站门口拉客的花了一个小时找到附近的鸿霖宾馆,200/晚,还不错环境比在金石滩的要好,值的说的大连拉客的都很文明,也不会骗你宰你的。下午去金沙滩,海水要好些,不过也蛮脏的。脚下的石头很格脚,晚上步行沿着滨海路走到了星海广场,因在家时做了功课,网上说到这要租一台双人自行车遛达,我们就租了20元/小时,骑了几步发现哪都没有地方让骑,因为大连啤酒节在星海广场里面举办,场地封了,外面的自行车道又被变成了停车场,所以跟本没有地方可骑,我们推着自行车回来还没有到半个小时要求业主退10元钱,可是他们坚决不退。生了一肚子气,如果想租车千万别赶在啤酒节,否则白花钱还生气。这是我来大连唯一让我感觉不舒服的事和人。其它感觉问路啊,买东西啊大连人都很热心,文明。晚上去皇城老妈吃的火锅,确时很醇香,123/2人

7.26日,早,还是联系的打折票去的老虎滩,极地海洋馆,觉得没什么意思,同事们回来比较感觉还是圣亚的好些,下午就走了去的付家庄公园,这里的海要相对干净,人也多,虽然那天天挺冷,我还是下决心下海了,因为晚上就要离开大连这美丽的城市,还没有好好的玩海,不想有遗憾,就下去玩了2个小时,然后坐车去车站(大连的公交车很干净,司机开得又快又稳,路也很平坦多坡,坐着欣赏城市街道环境感觉自已能融入这个城市)到火车站在附近夜市大排档吃的海鲜,买的拿家的小礼物。最后到候车厅准备21.58的开往哈尔滨的火车。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要想玩海,建议您到小岛上看一看,价格还相当的便宜,还没有海蜇!
再来大连玩可以住我们的家庭旅馆哦~~~便宜又实惠~~~!!!

电话联系预定,有车接送.联系电话13998646548.QQ:4166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