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清明线路让我们走进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神农架

随着越来越炎热的天气,不少人想到气候凉爽的地方避暑。
那么对于湖北省的朋友来说,神农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这个有着神秘野人之谜的地方,每年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
神农架的夏天气候凉爽,坏境优美。 欢迎大家来这儿和绿水青山做伴。

近年来、不少人一到夏天就会住到神农架木鱼镇,而且一住就会住到10月份。 那么住在宾馆肯定是不划算的,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找一家清幽的农家乐,环境舒适、价格便宜,无论你是一个人来还是全家总动员,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来住上三五日,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那是相当的惬意。

这里我就来给你介绍个最佳住宿地方,我家了由于我长年在外工作,刚盖的新房一直空着,那父母今年在家简单的操持了一下,也整理出来十多个房间,卫浴等各项设施都齐全,也配备了一些(棋牌类)娱乐设施,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如有要到木鱼来旅游度假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哟。
QQ:287926575 电话:13733565960、15919976232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