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回复 roray 的帖子

谢啦!您是第一个回复的
嘿嘿!!!{:4_111:}

码头边的渡船大楼(Ferry Building)

码头的一角

刚离开码头的渡船。这一家Fullers在奥克兰和群岛湾都有据点,经营渡船和当地旅游业务,我们这一次旅游都搭乘他们的渡船,也参加了他们的三个旅**程。(旅.游.行.程.当中的游.行.被河蟹了

两个人,半个月,新西兰腐败之旅,群岛湾和奥克兰

码头旁的街景,周日的下午,街道颇为冷清。

218派希亚的晚餐

坐了十小时的飞机到奥克兰,又坐了四小时的巴士才到群岛湾(Bay of Islands)的门户小镇派希亚(Paihia),抵达时已经是晚上七点,终于到了,好累啊。

我们在派希亚的住宿地点是停泊点汽车旅馆(Anchorage Motel)。旅馆就在海边,沿海的路上有一整排餐厅。第一天的晚餐选择了隔壁的六号餐馆(Cafe No. 6)

六号餐馆和海滩只隔着一条马路,这一带的餐厅有很多座位设在户外,我老婆正在看菜单。

两个人,半个月,新西兰腐败之旅,群岛湾和奥克兰

绿唇胎贝(green lip mussel),用白葡萄酒煮,加大蒜、西洋芹(parsley)、橄榄油、柠檬汁,新鲜又美味。

这是spreads & dipsspread是用来涂抹面包的酱,dip是用面包沾来吃的酱。盘子左边有四个小格,分盛四种酱料。黑色是陈年义大利醋,黄色是特纯橄榄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白色是黄瓜优格酱,橘色是兼具咸酸甜味的奇怪果酱,还有面包、黑橄榄、生菜叶,随个人喜好自由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