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南

春节湘西冰雪之旅~~~凤凰张家界印象

从武陵源门票站回到张家界火车站,时间只留给那些同事半个小时到附近的超市满足了一下购物的欲望,呵呵,我负责在候车室看行李,随后上车、昏睡、回味……
小结:
1、张家界的景点分三种类型:一种是山的形状类似人物,一种是有中央领导人来过并题字或者某知名电视台来此拍过外景,一种是场面开阔适合拍照。第一种景点大多牵强赴会,譬如猪八戒背媳妇,仔细一看,猪八戒鼻子上就长了一棵蘑菇状的大树,就像鲸鱼露出海面呼吸时喷出的水花,这次旅游的线路主要集中在袁家界和杨家界景区,要游完张家界,估计应该留够一周的时间才行。据说神堂湾和点将台等景点也很壮观(算是留个遗憾),当然传说中张家界的云海有另一番的美(据说很难遇到),希望下次能有机会欣赏到这些胜景。

2、对于我们这些常见山的人来说,有些景点是不怎样,但是还是有值得看的地方。个人认为金鞭溪、乌龙寨、袁家界很漂亮,如果要有渐入佳境的效果, 看山最好是武陵源十里画廊--天子山--袁家界--乌龙寨,金鞭溪是不同性质的景观,什么时候看都比较漂亮。

3、如果是自助游,还是建议住在张家界的农家旅馆比较好,那种自然的安静与新鲜的空气,确实是一种享受。而同样在景区中的商业酒店,不时会听见车辆的轰鸣声,你会觉得心底静谧的氛围被破坏得支离破碎……。

4、去张家界还是淡季出游的好,据说每年五一等旺季期间,外国游客超多,住宿床位紧张,不得不依靠每个房间搭设临时床位来解决,各项费用也随之高涨。

5、张家界景区极大,而且很多景点不容易找。找个可靠的地陪,是旅行开心的重要基础,除了能带去那些鲜为人知的景点,还能省却不少麻烦。小石为人憨厚实在,一路上对我们的疑问和要求都能尽量解答并满足,在张家界市区还不忘提醒我们注意小偷。推荐大家以后可以联系小石做地陪,他的联系方式只要在百度上搜一下张家界石军龙就知道了;一定能获得踏实而开心的旅程,再次强烈推荐网上评价较好的小石给大家做导游,。
春节湘西冰雪之旅~~~凤凰张家界印象
冬天的景色也很美,体味的另一种美,一种寂静安逸之美
回复 遨游天下行 的帖子

其实现在做中巴车不慢,都是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到凤凰,还可以。如果在吉信镇碰到赶集那就不一样了
来向张特写

真的有点冷哟,但是看到那么美丽的景,超值了,O(∩_∩)O哈哈~
冰冻的树枝也是那么的美丽

霜挂
山下的猴子
:victory::victory:
自己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