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2010英國行(全文完)

英國的第四天,今天行程是參觀莎士比亞故居、安妮之家、水上波登、牛津學區。
莎士比亞是世界名人,他的生平就不多說了,請參閱網路^_^。莎翁的故居是個寧靜的小鎮,其實歐洲鄉鎮都蠻清靜的。他的老家現在不能免俗也成了觀光景點。而他的巨著、名言,我早忘光還給老師了,是以,對他沒什麼印象,要不這是團體行程之一我還真沒什麼興趣。不過,還好英式花園都整理的不錯,讓人賞心悅目、加上導遊加油添醋聊莎翁的八掛,邊逛邊聽感覺倒也不錯。

街景

街景

由此進裏面會放二段他的生平事蹟介紹,全英文聽的我耳痛..

導遊忙介紹,我們忙拍照

名人故居就是不同啊~校外教學的好地方

屋裏好窄,床好小,聽說英國人早期並不高大..

莎士比亞和他老婆並不和睦,聽說常吵架,我們參觀故居時花園裏正在表演行動劇..

吵架的原因是因有第三者。就是樹下乘涼的那位

好多校外教學的學生來這

莎翁故居並不大,外面的花園倒是不小,如不停歇,10來分就可走出來了,小小的地方,觀光客不少,整個小鎮估計都靠莎翁過活.

你拍我,我拍你.旁邊的美女..

聽說莎翁常在這顆樹下玩

故居全貌

街景.車都不知跑那去了

故居臨街的一面

洋娃娃   特漂亮

在歐洲行走最大的感觸就是環境優美,休閒的氣氛濃厚,他們彷彿不用上班似的,一堆人在咖啡館外頭曬太陽、聊天、喝咖啡、看書報,也不知是本地人還是觀光客。要是在台北街頭這麼喝鐵定灰頭土臉,狼狽不堪。感覺他們天天在渡假,我得存筆錢才能來這渡假,人比人是氣死人呀..

車還沒來吒個咖啡先

到此一遊

再來是參觀安妮之家..也就是莎士比亞老婆的娘家。
安妮之家是間木造茅草屋,約有500年的歷史。造型好像卡通屋一樣好可愛..第一進的花園,沒種什麼花,就是一片草,一大片綠色的草,踩上去柔軟如地毯好舒服。草看多了,可是沒看過這麼綠的草,只是草加些樹就讓人驚豔,原來簡單也是一種美,數大就是美。再進去靠屋旁的花園,則種滿了鬱金香,也是美不勝收。

吃中餐嚕...英國的中餐個人認為是歐美國家裏較佳的,不知是否老闆是港人居多的緣故,味道比德國、美國的美味,各家水準不會參差不齊,最難下嚥的中餐則是在賭城拉斯維加的一家大飯店遇過。

英國沒有攤販,冰淇淋車倒是不少

老外、老外都愛坐戶外

接下來是去水上波登,水上波登!!還沒一年,我已記不得,這地方是因有條小河流過波登的小鎮,才叫水上波登,還是原地名就叫水上波登,去年的旅遊手冊的簡介早不知丟那去了,總之這裏是個非常祥和寧靜的小鎮,淺淺清澈的小溪穿過街區,水中淌佯一些水鴨,不怕人、不理人,悠游自得其樂,算這些鴨好運,在台灣這些鴨肯定成了薑母鴨。水上波登的房屋都是褐色,一塊一塊的,所以,這裏房子有個稱號叫蜜糖屋。

聽說這間只要1800萬台幣

蜜糖屋

這家冰淇淋甜的我牙痛..

晚餐40英鎊,約1800台幣,算便宜的吧!

很舒服的旅行啊,都是美女环绕{:5_131:}

金猎手 发表于 2011-3-17 16:07 很舒服的旅行啊,都是美女环绕

都是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