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3月是活动的淡季,我去理县找高松玩玩,和他一起带队员攀冰。过完春节我带完队去双桥沟攀冰,现在都以为攀冰季节过了,没有冰了,结果毕棚沟的冰非常不错。这次我们攀的冰叫做狼壁。

天气是好,就是积雪太深了,气温也非常低

一路的积雪太深,我们都是推车上去的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我和高松,我带的帽子是女队员的,他们说我像大脸猫,

给车减轻重量,  两兄弟只有把大包背上去

毛大爷不怕冷,雪地来来中国功夫,然后休闲一下啊,晒晒太阳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晚上就在上海子接待站吃的晚餐,味道还不错啊

中午休息的时候接待站对面山上发生了小小的雪崩,刚好拍下来

结果冰壁就在接待站对面基站的后面,走了一节山路,积雪还是非常的多,我和高松在前面给大家开路

阳春3月,再向冰壁行,毕棚沟狼壁攀冰续集

开了两条冰道,我先先锋攀上去了,高松给我做下方保护

冰的质量还是不错,我和老高轮流测试了几次,就是下面的积雪太深了,走过去非常的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