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作废!!

!!!

[ 本帖最后由 孤独拔地 于 2007-9-19 08:03 编辑 ]

这个是LG的最爱,去西藏不可不带数码单反,摄影可是西藏旅游的一大组成部分哦,不能辜负了美景。何况,有了美女我去那里就更美了,呵呵~~~我带我的小DV就可以了,水平有限哈。

笔记本,12寸的最好,因为小阿,一个是可以用于娱乐,另外路上上网处理点事情,存储拍的照片什么的,反正小本本很有用处,不能不带。也有数码伴侣,但考虑到娱乐,最重要的是写游记什么的,就减少一样拉。。
2、各种证件卡片:
身份证、驾驶证、农行卡。
因为我们在西藏开的是机关用车,还有熟人作陪,完全不需要带其他的证件,身份证和驾驶证就足够了。我们也不打算去边境,也就不需要带边境通行证什么的。另外,听说目前在西藏只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网络连接不太稳定,所以除了信用卡,也要带上一张借记卡,可不是哪都能刷卡的!

3、简易小药箱,内有:
缓解高原反应类药 :红景天、阿司匹林 、西洋参含片
消化不良药:多酶片、吗丁啉
抗菌药:诺氟沙星、黄连素
外用:氯霉素眼药水、75%医用酒精、云南白药气雾剂、创可贴
感冒类药:白加黑感冒片、速效伤风胶囊、清热灵冲剂
镇痛药:诺福丁
其他类:清凉油、消毒药棉、纱布胶布等。

老驴们提醒说:红景天对于入藏旅游非常必要,每种药品带一点,加在一起也不重,放在简易药箱里就可以了。其他的比如镇静催眠药等等,有人跟我推荐过,偶就觉得没什么必要了,我在那里都能安之若素,决不会失眠。药品虽不重,那些有没有都没关系的我是不会带的。

4、汽车用件:
车顶行李箱一个、备胎1个、千斤顶、套筒扳手一套、三角警示牌1面、车用灭火器、机油1桶、机滤手套、拖车绳、手电筒、20L备用油箱、逆变器、气压表、打气机。再三向朋友确定,这些他们是齐全滴^^^

电流逆变器,很有用的设备,车上可以随时对其它设备充电,这个自己带过去。其他的都有,不需要我们操心啦

5、生活用品:
防潮垫、帐篷、睡袋、晾衣绳、打火机、塑料袋、垃圾袋、雨伞、面巾纸、牙刷牙膏、杯子、毛巾多条、手套、剃须刀、塑料碗筷、电源接线板、润唇膏、护肤品、防晒霜、纸和笔、沐浴露、洗发水、蚊香、备用水壶、轻薄丝棉被、折叠水桶、女性生理卫生用品、太阳镜,换洗的衣服。说起来多,其实不怎么沉。

这个以后就是我跟LG在西藏的的临时住所啦,在室外支开,里面的空间还真大,开心~其实这个本来也可以不带的,在车里将就将就也无不可。但是难得去一趟西藏,当然希望有更多体验咯

上面提到的很多小东东暂时不给PP了,没什么特别可秀的啦。至于其他需要的东西,西藏有的就不用带,另外现金也不用带多,到了拉萨有地方取钱。
昨天晚上将这些东西打包一看,哇,真少,LG一个大旅行包就装下了,到时候我只要提个电脑包和自己的小包包就能出发了。期待ing……
好幸福啊!
谢谢支持

多提意见  呵呵
原帖由 layal 于 2007-8-16 13:51 发表 楼主是个有心人,说得有道理,确实不用什么都带着!谢谢分享,等你从西藏回来再写一个经验谈哦,呵呵~  ...

谢谢!一定会写得,呵呵
很期待去西藏,回来跟大家分享西藏之旅
给我提点意见
呵呵!

我7月28号从成都出来的。
也没带什么东西。
不去太偏远的地方不用准备很多的。
来这里需要什么买什么。也不是很贵的。
GPS还是要带着吧
迷路了怎么办??
最好还是带多一台卡片dc去吧,有些特殊情况比单反的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