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回复 KuranKaname 的帖子

那还等什么呢
回复 昆仑天骄 的帖子

哦  谢谢  能发个攻略吗?对那不熟悉,求高手指导  要不你进我们的群吧  Q群 142243264
在青三天第一天:西宁--大阪山(参观门源县百里油菜花景观)--路过祁连草原--到天境祁连县住宿(参观冰沟美景);
                         第二天:从祁连出发--经牛心山--到原子城(西海镇)进餐参观--从青海湖东边向南经湖东种羊场到151景观参观娱乐--经日月亭参观后返西宁;
                         第三天上午:西宁--塔尔寺,下午可离开西宁;三天行程约1000公里。
                         1.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调整行程;
                         2.事先把交通工具安排好,3--4人一辆车比较自由。
好看,我都不敢上论坛了,昨天晚上了看了去西藏的帖子,害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全在想要去西藏的点点滴滴
西藏比较艰苦一点,而且海拔较高,你可以坐火车,先到青海玩玩儿,过渡一下,要不一下适应不了高海拔,青海平均也就2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