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各位,我定了4月8日到江西,自己做了个攻略,帮我多提点建议,QQ38258850,欢迎同行

南昌-景德镇-婺源-三清山-龟峰-龙虎山-南昌

第1天:成都-南昌-景德镇(住景德镇)

早上8:25双流起飞,10:25到达南昌昌北机场。坐机场公交1小时赶往南昌长途汽车站(午餐)---3.5小时景德镇。下午和晚上逛景德镇市区。

市区陶瓷文化线:湖田古窑遗址——雕塑瓷厂——陶瓷馆——官窑博物馆——祥集弄明代民居——中山北路步行街——陶瓷历史博览区——三闾庙古街区

第2天:景德镇-浮梁古城-瑶里风景区(住浮梁或瑶里)

方案一:里村短途汽车站乘坐从“景德镇-瑶里”的班车。早上7:30从景德镇出发,9:00左右到瑶里,游玩后到浮梁;

方案二:景德镇火车站到浮梁古县衙六公里,打的只需二十五元左右,古县衙门票五十元。不打的,坐东一路车到广场,在坐36路或16路车到浮梁县桥头,在往古县衙。或直接坐36路车到浮梁县城,在往古县衙。

第3天:浮梁或瑶里-婺源

方案一:D1:北线的思溪、延村、彩虹桥,大鄣山卧龙谷,严田; D2:理坑,虹关、岭脚,然后徒步到官坑,再到庆源; D3:从庆源出发,游江岭,晓起,李坑,回到县城;

方案二:D1:北线的樟村,长滩,清华长寿古里洪村,菊径,灵岩风景区;D2:从清华徒步月岭到理坑,下午包车到虹关住宿;D3:从虹关出发到岭脚,然后徒步到官坑(中午前可以到达),包车游庆源,江岭,最后直达县城准备返回。

第6天:婺源-三清山

早上8点从婺源县车站赶车直达三清山,游览三清山(住三清山)。

第7天:三清山-龟峰景区-鹰潭(住鹰潭)

早起看日出后赶往龟峰,晚上住鹰潭。

第8天:鹰潭-龙虎山-南昌(住南昌)

第9天:10:55南昌昌北机场起飞,13:05达到双流机场

婺源的行程倒过来最好,先东线再西线,个人建议
回复 luo830210 的帖子

第一方案可行,第二方案行不通。
攻略不错~~
不过目标选择一般!
或者兴趣问题吧!
这样可以!
还好!
今天才发现,QQ弄错了,应该是38458850 我已经在婺源了,很漂亮,没来过的一定要来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