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发生在户外界的几类诈骗!!!!

提醒各位驴友,谨防混迹驴友论坛的各类型骗子!

我们痛恨这些骗子,因为它们玷污了我们这些热爱游山玩水、热爱旅游者的圈子! 它们是败类、是内心黑暗的畜生!

当然 它们在我们身旁用各种花言巧语、各种手段(打着自己是专家、有关系、有爱心)、各种途径(组织些活动)伪装着自己,在获取我们的信任后拉近关系 ,又用各种手段方式骗取受骗者的感情、钱财、、、 当受骗者发觉后  又用各种方式、威胁等手段 让受骗者不敢报案(这类型骗子很少留下 证据)然后换其他论坛或俱乐部 用同样的方法行骗!

我们要揭露他们的各种 劣迹,让他们的 各种 伪装 在阳光下 化为灰烬,还要让他们接受法律的惩罚!!!

我们 要团结所有真正热爱游山玩水、热爱旅游的驴子 ,要坚决地打击骗子们嚣张的气焰! 要让更多的旅友清醒起来 ,参于进来、、、

我们的战争已经开始!我们始终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在下列帖子里我们收集了部分混迹驴友论坛的各类型骗子的各种诈骗手段和类型,请大家注意 各项诈骗细节  想想你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让我们一起来批判它们吧!

警惕 发生在户外界的几类诈骗 类型一 : 情感诈骗
警惕 发生在户外界的几类诈骗 类型二: 技术性诈骗
警惕 发生在户外界的几类诈骗类型三 : 旅途中顺手牵羊...
哪里都会有这种人的:@
:L

还有这样的人啊。
我的头灯就是怎么不见的~~~~
鄙视! em58.gif

强烈鄙视!! em58.gif

坚决鄙视!!! em58.gif

更可恨得是某些俱乐部卖假货
我花一千多块钱买了双鞋结果--------(我还是学生啊 ,辛辛苦苦暑假挣够的钱)
是北京的
哪家就不说了
大家以后要警惕啊
太可怕了!真的要警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