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一路向南]-----记衡水行者户外成立后初游~

9。2011年3月22日——我喜欢随性而游,喜欢突然想去一个地方拔腿就走的感觉,喜欢旅途中惊险刺激的场面,更加喜欢没有预期的惊艳般的体验。如同这次改签后的庐山之行,原本是想看到雾中的庐山就很满足了,可承蒙上天眷顾,让我们见到了一天庐山经历四季的饕餮盛宴。感激老天如此厚爱,感激同行的友人,感谢率性的天真个性。也是这漫天飞雪让我们措手不及,到了山顶开始买全套的羽绒衣裤,包裹起来真的好舒服。其实昨夜上山的时候还是雨意丝丝点点,过了一晚冷窖般的煎熬,终于天蒙蒙亮了,打开窗看到外面白雪皑皑,雪花飞进窗来,惊喜极了,我们孩子似的笑着。赶紧去踏雪寻瀑,找寻那小时候课本里才能想象到的庐山瀑布。
路上铺满厚厚的积雪,天空灰蒙蒙还在下着雪。呼啸的风惹起松涛阵阵,听着,看着,笑着:)

这是“天狗洞”我们去看瀑布途经这里:P
含鄱口的风好大好大,我和百灵如果不互相抱着,就会被风吹跑了,现在想想好恐怖:(看看脚印的痕迹,边上那是谁的啊:P

其实每个景点都会有类似这样的祈福白头偕老的地方,人造景观。
[一路向南]-----记衡水行者户外成立后初游~

不得不提一下,这是庐山电影院,常年播放“庐山恋”。
10。大约中午的时候天气就转晴了,雾气一点点散去,看清楚庐山的真面目,也看到了“横看成岭侧成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却不尽如人意。雪化的很快,快到山腰的时候,放眼望去已是满眼的青绿,让我怀疑今儿早上的大雪是否幻觉了。我们一致觉得在石门涧的瀑布才是李白诗里描绘的瀑布。很壮观。由于时间关系,石门涧的游玩也是匆匆而过,三叠泉也没时间去了,下次我一定要认真的玩赏石门涧。山上的村民都说庐山一年有200天都是阴着的,而此刻艳阳高照,拍出的照片都那么可人,山风拂面,心旷神怡。

再见九江,再见江西。
[一路向南]-----记衡水行者户外成立后初游~

祝贺衡水行者户外成立,处女之行如此精彩!
雪小禅 发表于 2011-3-25 14:19 2。我喜欢出游时居住农家的感觉,二层楼的木结构住房,大部分室内都有电视,还有2个房间有空调呢,真是奢侈 ... ...

你说的所谓红鱼,叫“荷包鲤鱼”,婺源名吃。
回复 雪小禅 的帖子

瀑布不是李白看到的,李白看到的在庐山东南方向,有点飞流直下的感觉
美文倩图,授精鼓励
小禅妹妹文采太好了
   文采棒  PP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