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吸毒贫一生 户外穷三代 调查大家户外中毒深浅 烧米几何 已对大家质疑的问题做出回答

今天在又烧了几件装备的同时整理了整理过去所有买过户外产品的账单,发现自打上了8264 就中毒了。以前玩户外神马专业装备都是浮云,背个书包,穿个运动鞋、牛仔裤就到处跑。现在要去哪先置办装备……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本着重复投资等于浪费的原则,今天在又烧了几件装备后,一年不到,正式突破1w!你说一学生,我容易吗我……1w可以在国家核心期刊发几篇文章了都……特发此贴纪念,顺便调查调查大家烧了多少米了(这里只算装备投入)!哈哈哈哈!这是苦笑啊。。。。。。
       ps:大家不要太在意户外穷三代这个说法哈,只是调侃,就当我是标题党吧~不过户外的确很烧钱,不仅仅是装备。发此贴并不是抱怨,只是感慨下,喜欢户外依然不解释,不动摇!
      看到很多回帖的人质疑我是装备流,这里解释下,我买装备从来不一位最求高端,而且买的所有装备都没有折腾过,也不会看到更好的就立马换装备,很多装备为了追求功能与性能比也是收的二手的。但由于最喜欢的户外类型就是高海拔登山和各种穿越路线,所以对装备的质量的确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我所花的都是不得不花的,并且这些买装备的钱也基本都都是本科及研究生阶段自己通过各种途径积累下来的。再者我也不是守着装备YY的人,中国大部分省市我都踏足过,很多经典的穿越路线及雪山也都一一经历,在这些旅行中也收获了很多!
单选投票,共有 1865 人参与投票
你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0000以上了,基本还都是调货价。{:5_149:}
户外就穷三代了?那还是别玩了,多出去走走,少在意装备。
头一次听说 户外穷三代这个说法
其实一个学生,最珍贵的是青春年华.
钱多花点将来可以再赚,
既然喜欢户外买了装备.乘年青多跑跑.
我是来看答案滴。
LZ学生就烧了这么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