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东

[斯小林]猫路行走

沙洲 发表于 2011-3-28 07:31 不错 不错 看到熟悉的路了

感谢沙班关注哈
有好地方也群里吆喝下,都闲的蛋疼了。。。。。。。。顶顶LZ的美图,好文。
进村后,选扎营的地方是首要任务,围观的老乡很热情,帮着出谋划策。但放眼望去,到处是融化又未融化的雪,不得已改变初衷,没有在山上扎营,把帐篷扎在了老乡的院子里。

我扎营在她家的院子里 非常纯朴的一家人

这丫头很可爱 这个是妹妹
晚上九时许,我围着睡袋在帐篷里点气罐煮咖啡喝,朦胧中耳畔响起熟悉的旋律,紧随其后的是五音不全的歌声,歌声一首接一首,所有的歌声都一样,低声部唱的都很娴熟,一到高音全完蛋。
我把脑袋伸出帐篷,漫天的晶莹而高贵的星星扑面而来,气温应该很不高,星光照着我的脑袋,我头皮发紧 感到了凉意。我把脑袋伸长了往东面看去,扎营在隔壁农家的伙伴们正篝火晚会来。 其实我也想去,我唱歌低音部也不错,但我最终未去,我懒蛋图省事没带羽绒服,这会把我冻毁了,我可不想出睡袋。

姊们俩
[斯小林]猫路行走

夜深了,这个季节我依然感受到了帐篷外虫子的动静,但品位最多的还是伙伴们咬牙说梦话打呼噜放屁的声音。子曰:痛苦过后的快乐是最幸福的;子又曰:激情过后的睡眠是深度的。此言不虚。
凌晨时分,我依然未眠,不是我不想睡,是因为我已经睡醒一觉了。
天刚擦擦亮,老乡已经从远处担水回来了,这里很缺水,吃用的水得去远处担。没多会 小米稀饭出锅了,饮用和洗漱用滴水也准备好了,这时候,什么咖啡、可乐、铁观音、统统地不要,小米稀饭还有刚炒好的土豆丝,老咸菜再加上辣忽地臭盐豆子,要西要西大大地!

[斯小林]猫路行走
饭毕,惜别师家背的的老乡,向万佛寺进发。
出村口,遇到三头阿驴和一只阿狗, 阿驴和阿狗比高低,俺还是喜欢阿驴滴多些。
阿驴面相比较憨厚喜气,就连哭都给笑的一样,阿驴还比较洒脱,很悠闲的咀嚼着粘着露珠的枝叶,见我们过去,无一丝惊慌,只是摇摇尾巴,打个招呼,可爱的阿驴,点缀着太行的山间雪地。此刻 这弟兄三个就像是大明星 被一群假驴强势围观,没有深深插入。
阿狗就不一样了,这家伙神色严肃,距离我们老远就开始警惕,这个坏家伙,我们靠近,他竟然不退缩, 抖擞一下金黄的毛发,竟然也向我们逼近,而突然间迸发出的成串的犬吠,竟在山谷里有了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