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东

黄山西海大峡谷部分路段封闭后--2011年最新登山线路

黄山小谢是不错的地导!
地轨缆车结束要到明年这个时候,仰望西海大峡谷群峰的角度没有了,但是俯视谷底的机会多多。

黄山西海大峡谷部分路段封闭后--2011年最新登山线路
回复 csbiao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回复 金陵客 的帖子

谢谢您的夸奖,其实大峡谷开通地轨缆车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徒步的驴友来说影响不大,因为这样徒步的线路都还是能走的,只不过是到时候就有点现代的机械东西影响到我们看自然风光了。
                                        关于开展“中国旅游日、黄山霞客行” 主题酬宾日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在文化内涵上与旅游联系密切。今年3月份,国务院确定从今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徐霞客在遍游名山大川之后对黄山作出了“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的赞誉。
庆祝首个“中国旅游日”,发扬霞客精神,回馈广大游客,经研究决定,在2011年5月19日,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国旅游日、黄山霞客行”主题酬宾日活动,活动期间,黄山风景区执行旺季门票六折优惠,每张138元(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的游客不重复优惠)。

特此通知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回复 黄山小谢 的帖子

如果我想去记录黄山人的筑路风采,如何进得?
回复 金陵客 的帖子

这个还得去跟建筑单位还有山顶管理沟通哦,应该是没太大问题的吧~~~~~~
关于开展“清凉黄山、避暑天堂”酬宾周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6月19日至23日,开展“清凉黄山、避暑天堂”酬宾周主题活动。在此期间,游览黄山的境内外游客均可享受黄山风景区旺季门票价格六折优惠(每张138元,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的游客不重复优惠)。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信息提供: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霉雨季节到了,最近黄山的天气都非常的不好,建议大家错开这段时间再来黄山,每天看着很多游客兴致勃勃而来,败兴而归,没有游玩到黄山的景致还冤枉花钱买罪受,我们也无奈痛心。
准备7月底去,怎么联系你?

回复 一家三口游天下 的帖子

你好!我的QQ:330208919  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在线回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