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江西婺源】求老驴慧眼帮助!!!!帮我看下线路,跪谢!!!!!!!

[复制链接] 查看:2036 | 回复:0
1驴币
小驴我第一次去婺源,4月3日出发,目前由于人员和时间的问题,行程比较混乱,没有办法按照老驴们给的攻略来走。
自己根据特定原因设计了一条线路,请各位老驴的慧眼帮我看一下,这样是否可以,或者怎样改进.跪谢了{:5_157:}!!!
旅行时间:4月4日-4月7日
1、我、小W,小F,4月4日中午在各自抵达婺源汇合;
2、小A 4月5日从黄山抵达婺源江湾;
3、小W4月6日早要赶车返回上海
4、小A4月6日下午要赶车回景德镇
所以整体时间就是,4号我们三人可以玩半天,5号早上要等到小A后,四人可以玩一天,但5号晚上小W转天一早去县城坐车的准备,小A6号中午也要回去赶车。
我和小F继续留下知道7号中午;
希望大家能看明白,我自己都乱了。
我研究的路线是这样子的,请老驴帮我看一下,谢谢了,飙泪中{:5_157:}{:5_157:}{:5_157:}{:5_157:}{:5_157:}{:5_157:}{:5_157:}~~~~~~~~~~~~~~
4号:县城—李坑—汪口(游览)—江湾(住宿)
5号: 江湾(游览+等人)—晓起—庆源—江岭—月亮湾—(宿月亮湾)
6号:月亮湾—延村—思溪—樟村—长滩—彩虹桥—婺源(住宿)
7号:婺源县城闲逛
几日全天准备包车行走,包司机食宿。
不知这样可否行通,请老驴给我意见,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