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漫游记——长篇连载 全文完

10年8月又一次的进藏,上海拉萨的火车。回来后,在驴友录也发了整篇连载,趁着这几天有时间,分享在上海版,希望大家能喜欢!有需要进藏的朋友们,也可以咨询我,我尽量把我知道的更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支持!
先上一张各人的照片,打个广告!无限美景在路上!

来晚了,来晚了,我咋才看到啊,听说有爆料

不好意思大家都在下面了

有的时候不是不愿意回忆,而是怕在回忆里沉沦。坐在电脑前,看着照片,点滴片段就在眼前。漫长的火车路途上,只因有了志同道合的伴,旅途才不寂寞。。此组照片,也算是西藏之行的一个开序吧。。。感谢朋友的送行,感动啊。。(因为我们的相机太大,还要取出来,比较麻烦,这些照片就出自小闵的小DC,摄影师分别是小S,小闵。)

西藏漫游记——长篇连载  全文完

跟好友分别后,迎来了半夜从郑州上车的大灰狼。很好的一个哥们,又特别的勤劳,任劳任怨。。哈哈。。自从第一次的河南郭亮之行后,又多次结伴一起驴行。预计过一阵又要见面啦。。

• timexsg
一上火车就拣了个帅哥,在我的对铺,都是年轻人很容易就熟悉了。挺好的一个哥们,也有不错的相机。

• 老变
堂堂同学,特别喜欢搞怪。MS这组照片是我拍的,技术还不错吧。。。

• 水....
  • ibicfvincy果果
  • 老变
俺自己,喜欢臭美,得瑟。。

• 上帝也徒步
  • 老变
在火车上,除了吃,就是睡,看看小说,看看上上下下的旅客,侃侃大山,拍拍照片。时间很容易就过去啦。。

• 老变
经过50个小时火车,终于在5号的晚上9点多,到达了拉萨的暮野。简单晚餐后就休息,毕竟刚到高原,也不敢造次。。 第二天早上,起的一个大早,吃了早餐,就出发去布宫,边玩,边等中午飞机到的遗忘。到了布宫,留影是必须的。
神奇雄伟的布达拉宫前的合影,其实走过去还有段距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