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3月北方还是很冷
由于工作的特性春假才和朋友出去玩一下。想去一个温暖的地方。正好刚从三亚回来的朋友说在三亚玩得很哈皮,朋友的经验可以给我很大的帮助,那就选择三亚啦!

三亚是第二次去了,朋友说现在三亚变化很大。第一次时间很充裕,跟团去了南山,蜈支洲岛,亚龙湾等一些比较热门的景点。这些景点人都是超多。这次假期干脆自由行。

朋友告诉我一条很好的自由行线路:非诚勿扰2加井岛之旅看他们游玩的照片都挺开心的,而且有个叫做大马哥的摄影师全程拍摄呢!!!!加井岛有白沙细软如粉的幽静沙滩,随着季节的变换发生位移,因此,有人称加井岛为灵岛。加井岛的海水清澈见底,海岸边各式贝壳历历在目。岛南岸曲折险峻,岩石众多;岛北岸和西岸地势平坦,从岛外和向外延伸100海水仍不可没膝。走入浅海,海星、海参随处可见。岛周边海底分布有崎岖多姿的珊瑚礁,涉水登上珊瑚礁,品种繁多的水生物与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形成蔚为壮观的海底花园听了朋友的介绍 完全被吸引,于是要了大马哥的联系方式,加井岛迷情比基尼就诞生了!

后来参加了活动才知道俱乐部叫做三亚亚马训户外俱乐部 这一次朋友推荐的真的很不错话不多说赶紧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天的精彩吧!

加井岛就在石梅湾艾美酒店的对面,一个小时从三亚亚龙湾酒店到达石梅湾的码头,再坐快艇,约十来分钟就到了。这一次加井岛之行让我终身难忘。

三亚自由行攻略 非诚勿扰2石梅湾加井岛上迷情比基尼

岛上人很少,我们主要就在下面这片沙滩上玩。海水很清澈,可以清楚地看到海底的珊瑚礁;阳光照在海面上,海水呈现出不同的蓝绿色;沙滩上的沙非常细,踏在上面软棉棉的,为了安全俱乐部为我们每人提供一双沙滩防滑鞋。

待续啊,呵呵,插个队
三亚自由行攻略 非诚勿扰2石梅湾加井岛上迷情比基尼
海水清澈的令人惊叹!
这是我们的帐蓬,我和几位第一批到达的同事在小马哥的指导下,把它给撑开来。别看它收起来的时候只有很小的一捆,想不到打开后有这么大,二十来个人都可以挤进去。

当天上午我们主要的活动是浮潜,小马哥很会认人,把我给抓过去当了模特,示范怎么使用浮潜工具。
三亚自由行攻略 非诚勿扰2石梅湾加井岛上迷情比基尼

好了,整装待发。

四海在路上 发表于 2011-3-29 21:02 待续啊,呵呵,插个队

那我努力加油!!!!!
小马哥把我们带入水中,再次做一个简单的培训。

三亚自由行攻略 非诚勿扰2石梅湾加井岛上迷情比基尼
我们游出去了,海面上显得比较黑的地方,底下就是珊瑚礁。这里的海让人感觉很好舒服,比亚龙湾要好多了哈哈

海底的珊瑚挺多的,如果阳光大的话
颜色就会变得五彩斑斓;有一些鱼儿在中间游着,我甚至还看到了一条黄色的小尼莫,小马哥真是厉害还在水底捞起来两条海参;总体说来,这里不亚于马尔代夫的海底美景,而且可以放松的心情去欣赏,我们玩得相当尽兴的。
三亚自由行攻略 非诚勿扰2石梅湾加井岛上迷情比基尼

氧气深潜的朋友来到旁边的海域 看着这清澈的海 谁都会忍不住要去海底世界看看!

来到海底你才真正感觉到 潜水的精彩 来这里一定要体验一下深海潜水更安全更安心,每个教练带一个人 一对一服务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