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The North Face将参加2011Interbike自行车展

2011InteRbike自行车展将于9月14-1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The North Face将参加此次展会,主要展示服装系列产品。参加骑行服装的品牌主要有:Canari、Champion System、Gore Bike Wear、Hincapie、Louis Garneau、Pearl Izumi和Primal等。此外,一些品牌和公司重返展会,Easton-Bell、Kona骑行公司、Santa Cruz、Advanced Sports International (ASI)、Electra、Gita、BH Bikes、Raleigh、SBS/Redline、Scott(美国)Pivot、IDI和Specialized。

The North Face市场营销副总裁Aaron Carpenter 表示,“我们致力于山地运动,当夏天雪化时节,我们就开始骑行。2012春季新品的主要围绕‘保护’这一元素。Interbike是自行车零售商发展的一个渠道,我们期待参加此次自行车的年度盛会。”

2011年是Interbike自行车展举办30周年,2010年,2.47万人参加展会,1.22万名零售商、560名记者、来自全球67个国家的1800名展商参展。

Interbike自行车展会总监Andy Tompkins表示,“2011Interbike自行车展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大型自行车展会之一,每年都有新品牌、骑行新品参展,零售商和展商从中找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