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负重腾格里徒步,月亮湖至诺尔.高勒的魔鬼历程

日落西山红霞飞,我遮遮掩掩把人追,把人追。。日头还是那个日头,不断西落,一点点往下掉着,我此刻哪有心思欣赏她哈,只能低头赶路,偶尔回头,后面的童鞋们也都跟我差不多感受吧,一个个都像被沙漠凌辱了般垂头丧气。

如果说瑜伽是一种心灵与身体的软对话,

那重装走沙漠就是意志对身体的强奸。

安宁童鞋平时腐败游惯了,这次她只要能坚持走下来,是全队的强心针啊。为了勾引她继续走下去,孤烟说到今天的扎营地给她一剂热吻,安宁不屑,随后换成了小舟的热吻,安宁二话没说,噌噌噌走在最前面。唉,原来她惦记的是这口啊。

我继续懊恼中。。。

这小东西见了我就跑,拼命往沙子堆里钻,应该是俗称的屎壳郎吧,以前小时候在山里见过,没想到人类把它们都逼到这种绝境了,造孽啊。。我们都是被逼上梁山的啊。。。

看到这株植物,忽然想到一出芭蕾舞《天鹅之死》,高雅优美又不失落寞凄凉,沦落天涯静静守候,在哀伤中沉沦。但仔细一看,枝丫上已有新的嫩芽长出,生机蓬勃,在小宇宙中荡漾春色。

本来以为会是舒服自在的沙漠休闲游,米有想到如此重体力劳动,还挖锁阳赏天鹅呢,唉,简直想就地化为一捧沙,洋洋洒洒吹到太阳湖先。

约莫七点半,终于看见我可爱的太阳湖了,第一天的宿营地。我满眼夹着沙子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没有想到,居然有一拨从呼市到来的驴友居然早早在此地扎营欢闹了。天下很大,却又很小啊。居然领队的和孤烟哥认识,据说还交换了信物,看来感情不一般啊。。{:4_119:}

我们找了个背风的干燥山坡扎营了。小草姐没带帐篷,可是没办法,我早早被安宁预定了,这个坏淫在论坛赤裸裸的说:我要和转转睡。于是小草只能半推半就进了小舟的帐篷。嘿嘿。。。

在舒马赫一再强烈的鄙视嘲弄及劝说下,我的棉睡袋跟他换了个羽绒睡袋,晚上一打开,好么,强烈的男人气息啊(汗臭),钻进去热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安宁居然跟我同样的感觉,她睡的孤烟的羽绒睡袋,嘿嘿,莫非雄性荷尔蒙给刺激的。结果后面才知道,奖品没拿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