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沉默了的回忆

花儿豆豆 发表于 2011-4-11 14:35 好刺激

刺激下回一起嘛~~嘿嘿
济宁游游 发表于 2011-4-11 13:51 期待多帖点美女图片  呵呵

美女没啥,图片却不少,呵呵呵
51kzy 发表于 2011-4-11 20:23 生活总也该同样开朗。祝。

深圳的,我们很近哦·
加油啊  期待你的新图片
gqcn 发表于 2011-4-11 20:56 加油啊  期待你的新图片

马上~

就这样,走着走着,走过垭口,拉过绳索,早上十点,偶和走在前面的队友们终于登顶啦~!!

天气特晴,阳光特猛,心如繁华绽放~~~

可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雪镜大概在乱石破四脚爬爬的时候掉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后来全靠领队游子鱼毅然将他的镜镜给了我,而自己戴上备用遮阳镜,才避免了偶雪盲的危险。。。
       感谢,无以为报!

峰顶有够挤的,别看我笑得那么开心,其实坐着动都不敢动,生怕一不小心翻下山去,咳咳咳~~

来几张登顶照吧~

[attach]18757068[/attach]
                               名叫石头的帅锅,被我称为从言情小说中走出的美男子~~~~

[attach]18757069[/attach]
                                                        阳光太猛,偶眯起眼睛。。。。

[attach]18757070[/attach]
                     可爱的温州大叔,顶着圆圆啤酒肚,名叫“登途”~~~

继续继续~~~

[attach]18757088[/attach]
                                                 一路拍照的A3~~

[attach]18757103[/attach]
                                     应摄影师要求,偶帽子必须脱掉,甩甩头发~嘻嘻,眼睛还是睁不开~

[attach]18757118[/attach]
                                        最后一张~~偶和幺妹的合照~~

一路上有你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