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给去婺源旅游的驴友们推荐一个好住处

前段时间我们自驾游去了婺源,山美水美人更美,正值油菜花季节,贴近大自然的感觉让我们心情很放松。这次我们住的是民宅,挺舒适的,价格便宜(比挂牌的旅店便宜很多{:5_131:}),嘿嘿。房东热情,人很好,还在他们家二楼的阳台上用餐,一遍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美食,不亦乐乎{:5_162:}。一方面受房东之托,二方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好住处,哈哈,有去婺源的驴友们,可以多一个选择呀!不多说,上图,大家看看就知道了{:5_141:}。
地址:婺源县秋口镇沙城俞村。(离李坑景点很近,3分钟车程)
联系方式:15979328181(汪)。
给去婺源旅游的驴友们推荐一个好住处 江岭油菜花,成片的油菜花就是一个花海!
给去婺源旅游的驴友们推荐一个好住处 这是我们住的那个村,秋口镇沙城俞村。周边风景优美。
给去婺源旅游的驴友们推荐一个好住处 我们住的房子,哈哈,好漂亮的别墅啊!我要是有这么一栋那就好了。。。

屋后的大河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