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江西南昌-江西九江,骑行11小时,全程220余公里(内附车模照片)

朋友在和谐号旁装车,我速度比他快,所以抢拍了这张照片,我装车的时候眼睛还时不时的往还未关的车门内瞅瞅,可是期待的人一直没有出来。

乘务员妹子~~你放心,我回家不会YY你的。!   陪我同行的这货,我也不介绍他了,总之他是一个很淫荡,很闷骚的人,因为在家闲的蛋疼,所以陪我骑了这次九江,也是6月要陪我川藏的。这次小长途得出来的结果就是。体力:垃圾   爆发力:垃圾。 毅力:垃圾    路感:垃圾        恢复力:1000000000!!!!  晚上睡觉比猪睡的还死,还打呼噜,第二天跟个没事人一样,完全不像十几个小时冲了200多公里的人。也许这是他骑行川藏唯一的优势吧。

哥们好样的,有机会去庐山转转咯···你们这次行程比较仓促啊,
我也有单车远行的打算,但是,还没装备也没长途骑行过,不过经常踢球,体能还可以;最想骑行川藏线。

发几张小妹子的照片。不做其他评论。

这车是我的,照片也是出发前一天拍的。 关系不解释。
回复 单车行走 的帖子

庐山,我去年年底已经上去过了,爬的不是好汉坡,是一条盘山公路,徒步5小时走上去的。
回复 atomic。 的帖子

这次105国道,虬津-德安-星子 的路况,真的很可惜没有拍摄几张照片,也许江西很多车友都没有机会骑那条路,那是因为我们走错了路,才”幸运”的尝试了一下那条神奇之路。 地图上显示南昌-九江全程是180多公里,结果到了目的地,一看两人码表都显示骑行了220多公里。也许是上坡下坡,蛇形弯太多了,而地图算的是直线距离。

楼主6月初骑行川藏线,几人同行呀?  我老家是九江的,现在在深圳。你嘞?
能透露下QQ号,方便分享你的骑行心得

回复 单车行走 的帖子

目前只有我跟这个陪我骑九江的朋友,跑川藏。 不想在网上组队,不想在当地组队,因为年纪不同,接受的文化教育背景,职业不同,语言也有不同,而且我是90后,有些想法,做出的举动,你们年纪偏大的人可能接受不了,所以只有我们两人上路,到了成都青旅后,再看情况吧,如果有符合口味的车友,可以结伴,没有的话就一路上碰吧。 QQ  一二一一26114。五月一号要去深圳。
南昌的哥们,顶你,必须的
回复 anthony526 的帖子

谢谢老乡。以后再路上碰见了可以打招呼,经常骑行红谷滩,八一桥-前湖-南昌大桥,这一条线。几乎不下雨就会骑,周末梅岭。